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台灣「放射狀夜景」美炸!他問在哪 網見超顯眼特徵秒答

編輯 楊惟甯 報導
發佈時間:2019/11/20 17:44
最後更新時間:2019/11/20 17:44
圖/爆廢公社
圖/爆廢公社

越夜越美麗!「看夜景」除了是許多人旅遊必備的行程,更是能讓情侶感情增溫的約會首選。日前就有一名網友分享了一張空拍的夜景美照,問大家知不知道這是哪裡,結果網友看到「放射狀」的道路和超顯眼地標,立刻一秒回答「是台南!」

從曝光的照片可見,該地區靠海、道路呈現「放射狀」,且有運河圍繞,中間還有一個顯眼的高樓,讓許多人看了直呼好美!對此,原PO也想考考大家,有沒有人知道這個地點在台灣的哪裡,結果網友立刻回說「地標太明顯了吧」、「中間有超高旋風朗砲大遠百,是台南」、「台南市的路特色就是八卦狀」、「這麼多圓環 當然是台南」、「整個呈現圓環放射狀 台南吧!」

 
道路呈放射狀、圓環多,就是台南!(圖/爆廢公社)

事實上,光在台南的市中心就有5個圓環,數量加總也是全台最多,再加上台南矮舊老房居多,圖中明顯能看到38層樓的大遠百,右上角則是安平運河。照片在「爆廢公社」曝光後,也讓許多從沒到過台南的網友直呼「原來台南那麼美」、「這夜景太美了!」就連許多台南人也驚訝直呼「住台南那麼久,現在才知道台南那麼美」。
 TVBS新聞YouTube頻道改版囉! 快點我按讚訂閱
#台南#夜景#圓環#爆廢公社#運河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069

0.0548

0.16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