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女取餐只「伸手」被門後鏡子出賣 邪惡視角外送員驚呆

編輯 談雍雍 報導
發佈時間:2019/11/20 13:43
最後更新時間:2019/11/20 13:43
示意圖,與本事件人物無關。圖/TVBS
示意圖,與本事件人物無關。圖/TVBS

懶人經濟正夯,需求暴增也讓外送員跟著變多,而每天遇到的客人更是形形色色。近日,一名外送員,在臉書粉絲團「靠北熊貓」匿名分享,送餐時遇到女客人開門取餐時,只探出「一隻手跟投」,後來他發現背後原因,瞬間嚇到。

網友在「靠北熊貓」發文表示,當天下午送餐,客人開門瞬間讓他傻了,只見一個女孩子將門半開,只伸出一隻手要取餐,然後人躲在門後,但卻被門後的鏡子出賣了!仔細一看是「光溜溜的身體」,讓這名外送員瞬間臉紅,害羞的他甚至忘了要將餐點給客人。

 

翻攝/靠北熊貓

直到這名女孩把頭探出來說「先生我的餐點呢?」原PO才猛然回神,火速將餐點交給對方,沒想到那女孩轉頭準備關門時,突然驚呼「我忘了有鏡子啦」隨即把門關上。這讓原PO哭笑不得地說「可愛的妹妹,我不會跟別人說啦!但你美麗的模樣一直會記在我腦海中」。

貼文曝光後,引發網友熱議!不少人紛紛直呼「真的滿多都只伸手出來拿餐」、「我遇到的都是男生穿內褲,受不了」、「遇過 +1 」、「大家很喜歡在洗澡前後點餐欸」、「為什麼我遇到的是男的!」TVBS新聞YouTube頻道改版囉! 快點我按讚訂閱
 
#外送#伸手#開門#鏡子#裸體#害羞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22

0.0566

0.168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