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列民眾黨不分區 高虹安:會落實郭董新十大建設


發佈時間:2019/11/19 23:10
最後更新時間:2019/11/19 23:10
圖/翻攝自高虹安臉書
圖/翻攝自高虹安臉書

台灣民眾黨今(19日)在記者會上公布不分區名單,其中鴻海科技集團工業大數據辦公室主任高虹安列在第3名,被視為在安全範圍。對此,高虹安晚間在臉書表達感謝,強調會秉持責任心、上進心、企圖心,落實鴻海集團創辦人郭台銘所規劃的「新十大科技產業」建設。

高虹安表示,對於自己獲提名為台灣民眾黨不分區立委第3順位,要謝謝郭台銘的推薦,也謝謝柯文哲的賞識。「其實從科技到政治,要跨越這麼大的領域鴻溝,我確實思考許久許久。不過,在郭董和柯P兩位大人物都有了共識之後,相信能夠和他們一起並肩為台灣更好而戰,會是1場擇善固執的任重而道遠」。

 

高虹安提到,她的首要任務就是推動「科技立法」和實踐「福國利民政策」,落實郭台銘所規劃的「新十大科技產業」建設,推動台灣邁向智慧科技島。「我會秉持郭台銘先生一直教導我的『三心』,責任心、上進心、企圖心,把每一件事情做對、做好,不負所託」。

圖/翻攝自高虹安臉書

高虹安在文末用hashtag感性透露,自己是民眾黨不分區名單最年輕博士擔當,聽到柯P堅定給她排第3順位相當感動,而聽到老闆說捨不得她,眼淚都掉下來了。

 
實習編輯/陳冠宇
 TVBS新聞YouTube頻道改版囉! 快點我按讚訂閱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2020立委選舉

#台灣民眾黨#不分區名單#高虹安#郭台銘#柯文哲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42

0.0929

0.227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