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陪度過低潮!陳冠希甜喊:一輩子只愛她 前女友近況曝光

編輯 范安褀 報導
發佈時間:2019/11/19 14:11
最後更新時間:2019/11/19 14:11
圖/翻攝自今天頭條官網
圖/翻攝自今天頭條官網

港星陳冠希2008年因「艷照門」事件轟動演藝圈,演藝事業因此重挫,甚至連帶影響阿嬌(鍾欣桐)、張柏芝等女藝人,如今事件男女主角挺過風波後各自成家立業,而當年陪伴陳冠希走過低潮的圈外女友楊永晴不離不棄,也令男方相當感動,曾多次在節目受訪時稱讚她有許多優點,還說出「這輩子我只愛她一個」的動人誓言,如今事隔多年,楊永晴的近況也隨之曝光。

圖/翻攝自騰訊網

 
楊永晴從小家境富裕,是英皇娛樂集團創辦人楊受成的親姪女,雖然性格低調,但她與陳冠希交往5年期間,卻經常陪同男方出席各種活動。陳冠希當年則因帥氣外型,成為許多少女心中的夢幻情人,他過去也曾在《康熙來了》節目中,大肆稱讚女友不被他的藝人身分所著迷,而是喜歡私底下「真實」的他。但自從裸照事件爆發後,不僅陳冠希成了眾矢之的,楊永晴也成為最大受害者之一,但她當時卻選擇不離不棄,繼續待在男友身邊,默默陪伴對方度過最艱難的歲月。

圖/翻攝自今天頭條官網

圖/翻攝自今天頭條官網

綜合陸媒報導指出,兩人至今已分手8年,32歲的楊永晴傳出即將結婚,日前還舉辦婚前單身派對,從她好友的IG限時動態中可看到,照片中的楊永晴手拿粉色愛心氣球,臉上洋溢著幸福微笑,坐在放滿禮物的沙發上,前方桌上則是佈置許多浪漫蠟燭,現場氣氛看起來歡樂又溫馨。陳冠希如今也走入婚姻,與中國大陸名模秦舒培共組家庭,育有一女,雙方各自過得幸福甜蜜。

 
《TVBS》提醒您:
根據刑法第235條規定,散布、播送或販賣猥褻之文字、圖畫、聲音、影像或其他物品,或公然陳列,或以他法供人觀覽、聽聞者,處2年以下有期徒刑、拘役或科或併科三萬元以下罰金。意圖散布、播送、販賣而製造、持有前項文字、圖畫、聲音、影像及其附著物或其他物品者,亦同。提醒大家勿加入跪求、私給等行列以免觸法。
 TVBS新聞YouTube頻道改版囉! 快點我按讚訂閱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楊永晴#陳冠希#艷照門#裸照#前女友#結婚#單身派對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32

0.1130

0.246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