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雙眼幾乎失明!男被主管質問 潑強鹼報復

記者 李鼎強 / 攝影 廖宗慶 報導
發佈時間:2019/11/19 12:37
最後更新時間:2019/11/19 15:44

因為不滿被主管質疑沒完成工作,就嗆主管還潑鹼報復!事發在去年9月桃園蘆竹一間工廠,一名員工不滿被主管質疑,就跟主管發生衝突,還出言恐嚇,結果被開除後隔天竟然帶著強鹼,躲在二樓倉庫,再趁機潑灑到主管的頭上,造成他雙眼被腐蝕幾乎失明,最近判決出爐,潑鹼的男子被判刑8年,還要賠償1800多萬,全案定讞。

圖/TVBS

 
救護車趕抵工廠,門口的員工早已經等待,接著一名裸上身男子,被同事攙扶慢慢走出來,救護人員趕快開門,詢問他的傷勢,好多同事也都跑來關心,男子之後就坐上救護車,被送往醫院急救,大家都相當錯愕,因為這名男子被人潑強鹼,下手的還是他的下屬。

圖/TVBS

事發的作業現場,地面上鞋子、衣服散落,好端端的會突然發生潑強鹼事件?

圖/TVBS

 
這是發生在去年9月,桃園蘆竹這間工廠,當時紀姓主管質疑下屬胡姓操作員,工作沒完成,兩人因此發生口角,還有肢體衝突,胡姓男子還恐嚇主管,被廠長開除,他心有不甘隔天帶著強鹼,跑去公司二樓倉庫躲起來,等到紀姓主管出現就從上潑灑下去,再趁機逃跑。

紀姓主管送醫後,經過多次手術,雙眼球萎縮,幾乎失明,而胡姓男子被逮後,承認有潑鹼,但辯稱沒有想要讓他失明,只想給教訓,更否認之前曾對主管言語恐嚇,不過後來其他同事作證,男子被以重傷害罪判8年,還要賠償1800多萬,全案定讞,一時衝動不但讓自己丟了工作,也得進監獄吃牢飯。
 TVBS新聞YouTube頻道改版囉! 快點我按讚訂閱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主管#報復#潑鹼#失明#蘆竹#工廠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90

0.0783

0.217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