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買中古車要檢查!男角落挖出1張紙 一看冷汗狂冒

編輯 張中宜 報導
發佈時間:2019/11/19 08:05
最後更新時間:2019/11/19 08:05
圖/翻攝自爆廢公社
圖/翻攝自爆廢公社

買中古車前記得要多檢查!1名男網友在臉書無奈地發文透露,自己先前花錢購入1輛中古車,沒想到日前整理車子時,意外從車內挖出1張紙,仔細一看才發現,竟是前車主留下的汽車旅館「早餐券」,敏感的地點讓他嚇出一身冷汗,直呼「差點被害死…」結果此文一出,不少網友紛紛笑回「不要以為這招就可脫罪!」、「原來還有這招」。

原PO在臉書社團「爆廢公社」發文並PO照,透露近日他整理車內時,恰巧翻到這張前車主所留下來的早餐券,從照片中可見,原PO手中拿的這張汽車旅館的早餐券,上頭顯示日期為去年10月29日,由於地點實在太尷尬,若被老婆或女友偶然發現,恐怕跳到黃河也洗不清,對此,原PO也不禁直呼「買車真的要好好檢查,今天差點被前車主的這張害死!」

 

圖/翻攝自爆廢公社

此文一出,立刻引起熱烈討論,不少網友紛紛笑翻吐槽「確定不是你自己的?」、「沒事兒,偷吃推給前車主就好了」、「這招能學」、「買二手車的好處,可以把一切過錯推給前車主」、「幸好過期了」、「抓到有理說不清」、「先自清被抓到才有後路可以走~哈哈哈」、「椅墊下保險套記得丟掉」、「不做虧心事,何必擔心汽旅早餐卷」、「原來可以拿買中古車來當藉口!不說了,我先去看車了」。
 TVBS新聞YouTube頻道改版囉! 快點我按讚訂閱
#爆廢公社#中古車#二手#汽車旅館#早餐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63

0.0643

0.20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