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超商取貨「我姓木易楊」 天兵店員被逼瘋:沒有姓木的

編輯 楊惟甯 報導
發佈時間:2019/11/17 13:46
最後更新時間:2019/11/17 13:46
示意圖/TVBS
示意圖/TVBS

你累了嗎?一名網友日前到超商領包裹,他向店員說了手機末3碼後,隨即表示「我姓楊,木易楊」。但對方疑似是新進員工還搞不清楚狀況,找了許久後只回了他一句:「先生,我找不到姓木的」,讓一旁的店長聽不下去,直接跳出來開罵,讓他當場嘴角失守。

男網友分享了他的「小7奇遇記」:

 

店員:先生,請問貴姓?
原PO:我姓楊,木易楊。
店員(找了10秒後):先生,我找不到姓木的!
原PO:我姓楊,木易楊,不姓木。


 
原以為講這麼清楚了店員總會聽懂,豈料對方又找了一陣子,之後皺了眉頭跟他說:「先生抱歉,我真的找不到姓木的,請問有沒有別的名字?」讓他一秒被打敗,「我說我姓楊,姓楊,木易楊!」

此時店員的臉上開始出現不耐煩,找了3秒後又開口回話:「先生,我真的…」,但他話才剛講到一半,就被站在一旁的店長給打斷,狠狠訊了他一頓,「你是有沒有問題啦!他姓楊,姓楊!」接著又在5秒內找到原PO的包裹,並交到他手上,結束了這場鬧劇。
圖/翻攝自爆怨公社

此文在「爆怨公社」曝光後掀起網友熱議,許多人都笑說「他可能覺得您的名子是木易楊」、「店員應該以為你姓木,名字易楊」、「我也姓木 真巧 我叫木子李」、「所以老了要叫老木還是老楊?」另外也有人覺得原PO太多此一舉,「就說姓楊不就好了,又不是什麼稀有姓氏」、「幹嘛堅持木易楊,第二次你可以改說楊桃的楊啊」、「直接說姓楊就好,很少有人不知道!如果真的不知道才需要特別解釋。」
 TVBS新聞YouTube頻道改版囉! 快點我按讚訂閱
#超商#取貨#天兵#店員#姓氏#爆怨公社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46

0.0529

0.167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