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突提分手!霸氣女「神招回嗆」 男友嚇傻急改口

編輯 楊惟甯 報導
發佈時間:2019/11/17 12:49
最後更新時間:2020/09/02 11:45
示意圖/TVBS
示意圖/TVBS

飯可以亂吃,話可不能亂說啊!一名男網友和女友交往2年多,感情一直很穩定,讓他打算讓兩人的關係更進一步。不過調皮的他卻到網路上搜尋告白的話語,還沒頭沒尾的告訴女友:「我們分手吧!我膩了!」結果女友的回應卻讓他當場傻住,最後只能苦苦求饒,「對不起,我錯了!」

原PO在「爆廢公社二館」分享了他與女友的對話,只見他突然傳訊息給女友:「我覺得跟妳過不下去了,我們分手吧!我膩了!」女友已讀後,僅回了「要分手?你確定?」之後就開始清算:「我們從106年6月在一起,900天的日子裡,你跟我一共愛愛了3211次,11次就算了,依照現在行情一次8千,一共2560萬,60萬就當交個朋友,2500萬一次付清,我馬上跟你分手!」

 

此話一出讓他受到不小驚嚇,因為女友的反應完全不如他所想像,只好向對方坦言「我沒錢…」,結果女友再次砲火全開,「沒錢你敢提分手?是誰給你的勇氣?」讓他只好全招了,「我是想跟妳說,我們分手,我覺得不適合再當情侶了,我想娶妳…。」
圖/翻攝自爆廢公社2館

但女友似乎還在氣頭上,繼續回話:「你是不是覺得你自己很幽默、很浪漫?」他則緊急向對方道歉,「對不起,我錯了!」但女友卻直接已讀不再回,讓他越等越急,跑上網跟網友求救,「我下一步該怎麼辦?在線急!」

文章曝光後,網友也嘴角失守,「活該,誰叫你自以為幽默」、「再調皮嘛XDD」、「你沒問VIP客戶沒折扣嗎?」但也有網友放錯重點「900天3211次!!」、「900天扣掉每月月事共210天,690天3211次,體力太驚人了!」
 

另外也有網友好奇,為何原PO女友會說自己一次8000元,他則無奈回應:「因為我的LINE上常有外賣的資訊在推薦新妹,某天她忽然問我,如果是她我會花多少錢?我一嘴賤就說了:雖然妳不是什麼名模特兒,但是一次8000的價值是一定有的!」卻沒想到現在卻成了對方嘴他的依據,讓他好後悔。
 TVBS新聞YouTube頻道改版囉! 快點我按讚訂閱
#分手#情侶#求婚#爆廢公社#做愛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31

0.0684

0.18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