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發明家變身鋼鐵人 飛行時速飆破136公里

記者 馬杰堯 報導
發佈時間:2019/11/17 11:25
最後更新時間:2019/11/17 16:50

14日是金氏世界紀錄日,英國一名發明家利用3D列印方式,製作了一套升級版的飛行裝,要挑戰人類最快飛行速度,他選在英國海濱城市布萊頓執行這項挑戰,結果成功飆破飛行時速136公里,創下新的世界紀錄。

圖/TVBS

 
穿著黑紅兩色的飛行裝備,英國發明家布朗寧又創下新紀錄。

從他身上的攝影鏡頭可以看到,他快速飛過海洋,輕輕鬆鬆就把水上摩托車甩在後頭,高速朝著大批見證歷史的群眾飛去。

紀錄宣布人:「時速85.06英里,同時也是136.891公里。」

 
換上新裝備這次他的飛行時速突破136公里,也打破自己在兩年前創下的金氏世界紀錄。

發明家布朗寧:「沒錯我很開心,我們很有信心可以達成這個目標,但是實際到了這邊完成目標,這感覺很不一樣。」

圖/TVBS

要突破紀錄其實不容易,不只裝備的飛行能力要足夠,挑戰當天一切設備運作也都不能出錯。

發明家布朗寧:「不能輕忽可能有技術問題出現,所以能完成挑戰我真的很高興,而且這是我飛行過最快的速度,訓練時最快也不過75英里,這次很明顯變快。」

仔細看看他這一身像是鋼鐵人的裝備,身上穿戴著噴氣式引擎,褲子設計類似飛鼠褲,小腿位置的三角板,則是可以幫助提升飛行表現,整套服裝都是用3D列印完成。

圖/TVBS

創下新紀錄還不夠,布朗寧和他的團隊已經在計畫,繼續升級飛行裝挑戰更快的飛行速度。
 TVBS新聞YouTube頻道改版囉! 快點我按讚訂閱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發明家#飛行裝#鋼鐵人#金氏世界紀錄日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79

0.0760

0.193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