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璀璨吸睛!全球最大6克拉綠鑽 首登世貿

記者 李潔 / 攝影 王興堂 報導
發佈時間:2019/11/16 21:36
最後更新時間:2019/11/16 21:36

兩年前曾被國際竊盜集團盯上的珠寶商,這回再度來到世貿參展!今年展場規模,超過百億,曾遭竊的業者,推出全球最大顆的綠鑽石,一顆6.06克拉,要價1.2億,上回他們被偷走2.5億粉紅鑽,國際竊盜集團,至今還沒落網,今年特別到前往國倫敦,投保10億保險金,加派保全人員謹慎巡邏。

圖/TVBS

 
稀有純紫鑽戒閃閃發光,戴在模特兒手上,格外吸睛亮眼。

珠寶商總經理李承倫:「紫色的鑽石,遠比粉紅鑽還稀有。」

純紫彩鑽從俄羅斯帶來台,1.35克拉價值千萬,全球不超過5顆,另外還有這套鴿血紅紅寶石,萬中選一,20克拉套鍊,花了三年收集設計製作,天然無燒稀有珍貴,而全球最大的綠鑽戒也登場,6.06克拉要價1.2億。世貿一館有數十家廠商集結,擺出的珠寶近百億,而轄區警方這回格外謹慎,因為前年11月,有國際竊盜集團闖入,偷走2.5億鑽石後,仍找不回來。

 
圖/TVBS


珠寶商總經理李承倫:「自從兩年前的世貿展覽,發生兩億的竊案之後呢,我們痛定思痛,我們決定直接從國外,英國最老派的保險公司叫Lloyd,我們直接越過,越洋到國外去保險。」

記者李潔:「這回他們帶了價值五億元的珠寶鑽石,來到了展場,為了避免再次被竊盜集團盯上,他們保了英國最大的保險公司,同時也有保全人員在旁邊,加強戒備。」

圖/TVBS

一次慘痛經驗,廠商不敢大意,加裝12支電眼零死角與4名保全走動巡邏,更保了十億保險金。

珠寶商總經理李承倫:「以色列的展覽也有七位,哥倫比亞的歹徒偷了很多的鑽石,他們被抓到了,看一下這七位是不是兩年前,來竊盜我們那個14克拉粉紅鑽的竊盜,是不是同一批人員。」

世貿一館舉辦全台最具規模的珠寶拍賣會,珍貴天價鑽石首度登場,就怕竊盜集團也蠢蠢欲動,業者與警方時時刻刻繃緊神經。
 TVBS新聞YouTube頻道改版囉! 快點我按讚訂閱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珠寶商#綠鑽石#拍賣會#竊盜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245

0.0649

0.189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