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女星「壞習慣」受不了!好友補槍:她嘴巴常卡東西

編輯 溫振甫 報導
發佈時間:2019/11/16 10:10
最後更新時間:2019/11/16 10:10
圖/翻攝自 小優IG
圖/翻攝自 小優IG

藝人小優(游振宜)自《大學生了沒》出道,風趣又健談的風格,讓她成為綜藝節目的常客,儘管如此,許多男明星似乎都不是很喜歡跟她同台,更有人爆料,小優曾經因為「貪吃」,導致拍攝出來效果不好,要求導演重錄!
 
節目《小明星大跟班》日前做出一份「男明星最不想合作的女藝人排行榜」,雖然小優上過大大小小綜藝節目,累積不少觀眾緣,但她卻在這份榜單內獲得第2名,其中一名男星匿名爆料,有一次小優在拍攝短劇前吃了便當,結果錄影結束後發現牙縫卡菜渣,要求導演重錄,更抱怨,「自己不修邊幅,還要求導演重錄!」

 
 
圖/翻攝自 麻辣天后傳 YouTube頻道

聽完男星的爆料,小優好友蘿莉塔連忙補槍,「她真的很常這樣,她always牙齒都有菜渣,不知道為什麼。」小優便猜測爆料者是曾一起錄節目的阿達,但結果不是,讓副主持李懿質問她是不是累犯,所以才會猜錯,而一旁的蘿莉塔再次補刀,「她真的很多次。」
 
圖/翻攝自 麻辣天后傳 YouTube頻道

更沒想到的是,小優貪吃的行為讓一旁的藝人都超有感,潘映竹跟大根都爆料,她就連進棚前1秒都要求「再扒兩口飯」,隨後大根還走到小優的位置後面拿出一杯奶茶,忍不住直呼,「她走進來還把奶茶放在後面,愛吃愛喝你好誇張哦。」對此,小優尷尬地解釋,「我買的是溫奶茶,怕它冷掉。」最後接過奶茶也不忘多喝幾口。
 TVBS新聞YouTube頻道改版囉! 快點我按讚訂閱

◤獨家名人娛樂◢

👉藍心湄: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

👉蔡依林、孔劉等男神、女神單身霸氣金句

👉少女心噴發!此生必看「甜寵劇」片單


◤2024女大粉美賞◢

👉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

👉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無所畏懼!

👉歡迎各式肌膚保養、美妝、保健品角逐


#小優#蘿莉塔#菜渣#女星#男藝人#阿達#潘映竹#大根#便當#壞習慣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230

0.0775

0.20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