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外送員「秒掛7次」客好奇詢問 竟收到荒謬答覆

編輯 溫振甫 報導
發佈時間:2019/11/15 15:16
最後更新時間:2019/11/15 15:16
示意圖/TVBS
示意圖/TVBS

近來餐飲外送平台崛起,吸引許多人投入此行業,但也因為這樣,會發生許多無奈的事情。一名網友某天心血來潮叫了外送,等待期間手機突然響起,但當他接起時電話卻被掛斷了,事後才知道是外送員打來,也好奇向對方詢問發生什麼事,沒想到卻收到荒謬的答覆,讓他看傻了眼。
 
近日一名網友在臉書社團「爆廢公社二館」發文,自己住5樓,平常訂外送時習慣走到一樓取餐,但某天晚上他當點完餐在等待外送員時,連續收到7通電話,且每通都是秒接秒掛,之後心想可能是外送員到了,於是下樓查看,才知道真的是對方打來,要原PO下樓取餐。

 
 
圖/翻攝自 爆廢公社二館

原PO看到外送員後非常不解地問,「請問你很趕時間嗎?為什麼電話都響一聲就掛掉?還連續7~~次?」外送員回,「我以往都是這樣子,客人都會出來找我拿餐。」此時原PO已經有些不開心,「如果認為是騷擾電話報警或不理,你不就得等一兩個小時?」豈料對方接下來的回答讓他瞬間暴怒了。
 
圖/翻攝自 爆廢公社二館

「那我如果一家家都打,電話費不就浪費一大堆,在加上我電信的問題沒辦法打電話。」聽到外送員的回覆,原PO回嗆,「今天我體諒你們辛苦我沒輸入樓層,不讓你們外送員那麼辛苦爬樓梯,但你這樣子打電話,我真的不知道存什麼心。」
 
經過一番口水戰,外送員便丟出一句,「那先生你今天有要取餐嗎?如果沒有我要回報公司。」原PO表示會取餐,但同時也會跟客服回報這件事,這時外送員才乖乖認錯,收了錢便迅速離開了。
 
 
文章曝光後,外送員的行徑挑起網友怒火,紛紛留言,「每個工作都會有,應該要付出的成本,電話費很難避免吧」、「真沒禮貌的外送員」、「我也遇過響一聲就掛的⋯還一直打,當下真的有夠不爽」。
 TVBS新聞YouTube頻道改版囉! 快點我按讚訂閱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獨家名人娛樂◢

👉藍心湄: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

👉蔡依林、孔劉等男神、女神單身霸氣金句

👉少女心噴發!此生必看「甜寵劇」片單


#外送#秒接#秒掛#荒謬#答覆#詢問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04

0.0724

0.18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