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樓下施工要求「2天不洗澡」:有損失將追究!網全爆怒

編輯 陳儷文 報導
發佈時間:2019/11/15 11:54
最後更新時間:2019/11/15 11:54
示意圖/TVBS
示意圖/TVBS

住在大樓裡總免不了有鄰居施工,彼此之間也需要同理心來度過施工期的噪音及不便。不過1名女網友的大門竟被樓下施工的住戶貼紙條,要求她2天不要洗澡,以免有漏水情況,並寫下「造成任何損失將追究」。她將紙條拍照PO網,引起破萬網友熱議,有人甚至笑說「那天玩水玩起來了啊!」

臉書「爆料公社」官方粉絲團貼出原PO的發文,她表示樓下每天早上7點就開始施工,吵得自己睡眠品質不佳,而且上個月晚上睡覺時,對方竟直接找上門來、狂按門鈴,「說不準我洗澡」。

 

圖/翻攝爆料公社臉書

日前原PO下班回家,赫然在大門看到施工鄰居直接貼上紙條,叫她週六、週日2天不要洗澡,「因為我們要施工,水會滴下來。也聯絡不到你們的屋主」,但房東也認為施工是樓下自己的事情。不過令網友熱議的,還是紙條上的1句話「如有造成任何損失,將追究。請配合,謝謝」。

網友看後直言,對方已經是「命令的口吻」,紛紛表示「這態度不是在請求,而是在命令」、「塞個1萬塊再來提這要求還差不多」、「一定洗好洗滿!洗到脫皮也甘願」、「聽他的不要洗但是水開著」、「 蓮蓬頭就開著2天吧!」、「請他先提供2日的飯店費用」;也有網友提醒原PO,「星期六、星期日按照法規不能施工,妳可以檢舉他們」。

 
圖/翻攝爆料公社臉書
TVBS新聞YouTube頻道改版囉! 快點我按讚訂閱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施工#洗澡#漏水#命令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272

0.0691

0.196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