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光頭哥哥曾壓力到住院 如今樂觀正向永植人心


發佈時間:2019/11/15 14:30
最後更新時間:2019/11/15 14:30
圖/翻攝自臉書光頭哥哥陳俊傑
圖/翻攝自臉書光頭哥哥陳俊傑

光頭哥哥陳俊傑昨日(14日)傳出病逝消息讓粉絲十分不捨,為他經營粉絲專頁的小編也在臉書上分享光頭哥哥的人生故事,原來他年輕時非常想紅,認為成名後就能有特權和豔遇,不過他因此壓力過大被送進精神病院,幸好在接觸了基督教後也慢慢改變個性,不再執著「成名」這件事,結果卻突然爆紅。然而他紅了之後也不是路途一片順遂,但他始終正面樂觀,也時常給予粉絲正能量和祝福。

網紅光頭哥哥因搞笑無厘頭的「尋找紅心A」影片暴紅,不過他小時候是遲緩兒,也因此被霸凌,讓他過了一段難熬的童年,渴望成名翻轉人生。因此光頭哥哥的粉專小編就在臉書分享光頭哥哥的故事,原來他年輕時認為成名可以擁有很多特權和豔遇,所以積極的去上節目,去過胡瓜、張菲等知名主持人的節目,不過後來因為壓力太大崩潰,甚至被家人送進精神病院調養。

 

小編寫道,原本光頭哥哥很怨恨家人,也對世界充滿憎恨,但在病院裡接觸基督教後開始改變想法,「他開始變得很有耐心、有禮貌、很孝順」。後來他開始經營youtube,沒想到真的一砲而紅,讓他始料未及,不過也因為「只穿紅內褲拍片」風格遭youtube撤銷頻道,粉專也被檢舉。然而他沒有灰心喪志,檢討後又重新經營youtube,擴充了影片內容,帶粉絲讀聖經、英文教學、美食介紹和唱歌跳舞等,甚至常開導感情受挫的粉絲或拍影片祝福,唯一不變的是,光頭哥哥始終維持詼諧好笑的本意娛樂觀眾。

在文章最後小編也以不捨的語氣寫道,「在臨走前的兩天,他仍然在直播內笑著跟大家說了再見,這也是他最後的一次直播」,並安慰粉絲「神帶走了他,但卻帶不走他留下的種種歡樂回憶」。許多人也在文章下留言祝福,「我永遠會記得世界上曾經存在著如此真誠的人,光頭哥哥一路好走」、「敬!帶給人歡樂力量的~光頭哥哥~」、「謝謝葛格 大家永遠都會記得你帶給我們的歡樂」。


 
實習編輯/葉宣婕
 TVBS新聞YouTube頻道改版囉! 快點我按讚訂閱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光頭哥哥#陳俊傑#網紅#youtuber#遲緩兒#信仰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293

0.0717

0.2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