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涉採購弊案! 國體大校長邱炳坤80萬交保

記者 吳軒彤 / 攝影 李承祐 報導
發佈時間:2019/11/15 11:43
最後更新時間:2019/11/15 19:06

體壇又掀弊案!曾2度代表台灣參加奧運射箭比賽的國體大校長邱炳坤,遭指控2017年間,辦理4項採購案時,預先洩漏標案資料給運佳旅行社,和榮騰2間廠商,導致不公平情事發生,台北地檢署約談涉案人含邱炳坤共8人到案,邱炳坤訊後80萬元交保候傳,其餘5人則是10到20萬元交保,2人請回。

圖/TVBS

 
記者vs.國立體育大學校長邱炳坤:「有沒有覺得被冤枉。」

調查局人員陪同下,國體大校長邱炳坤來到北檢約談,因為他涉嫌圖利,違反政府採購法。

圖/TVBS

2017年中華隊在世大運,射箭舞台上表現亮眼,拿下4銀1銅,卻遭指控2017年擔任射箭協會副理事長期間,辦理世大運器材採購案,把招標資訊洩漏給,榮騰公司的曾天福,曾天福再找來2家,無意投標的至中體育和立惠實業圍標,以最低底價得到600萬元的3項標案,同一年,在第14屆世界青年射箭錦標賽機票採購案中,也用相同手法,洩漏給曾天福並協助運佳旅行社得標,圖利業者70萬元。
 

國體大校長邱炳坤:「有些瑕疵,我個人坦然接受,我個人也會深切檢討。」

圖/TVBS

說自己沒有犯罪意圖,全站在選手福利考量,邱炳坤兩度代表台灣,參加奧運射箭比賽,擔任過射箭協會祕書長,和台灣國家訓練中心執行長,卻捲入「採購弊案」,對此體育署表示,會全權配合檢調調查。
 TVBS新聞YouTube頻道改版囉! 快點我按讚訂閱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弊案#體育署#奧運#採購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275

0.0578

0.185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