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幫阿桑移機車!媳婦出現講「1句話」…熱心女瞬間傻眼

編輯 廖子盼 報導
發佈時間:2019/11/14 21:23
最後更新時間:2020/09/02 11:39
原PO好心幫阿桑移機車。示意圖/TVBS
原PO好心幫阿桑移機車。示意圖/TVBS

近日一名女網友分享,自己好心幫一名阿桑移機車,但是後來聽到媳婦說的話瞬間傻眼,「老娘腰都快斷了」、「手到現在還脹痛」。貼文一出後,網友則大讚,「別灰心,妳的幫忙讓阿婆當下開心一下也是功德一件。」

「我要抱怨,抱怨自己太好心…」這名女網友在臉書社團「爆怨公社」分享,買菜回程遇到住同一個巷子的阿桑,看著對方無力、感覺快摔倒,牽著一台龍頭鎖住的摩托車,於是上前詢問,「阿桑妳怎麼沒鑰匙,這樣怎麼牽得動啦?」對方則回說,「我兒子把鑰匙拿出去了!」

 

原PO使出吃奶的力氣移機車。圖/翻攝自爆怨公社

原PO於心不忍,知道阿桑要把車子牽到對面後,就使出吃奶的力氣幫忙移車,花費了一些時間,終於完成阿桑的需求,此時,一位小姐下來看著她說,「我媽怎麼了?」

隨後,原PO把經過敘述給對方聽,「這時…她拿出阿桑口中被她兒子拿走的摩托車鑰匙跟我說,我婆婆失智了,以後妳不要理她。」此時,對方又用那把傳說中的鑰匙,打開了摩拖車的龍頭,輕鬆騎回她在數分鐘前移出來的地方,「X,老娘腰都快斷了」、「X,手到現在還脹痛」。

 
貼文一出後,網友紛紛留言回應,「妳是好心人」、「雖然很X,但是妳不是幫助她了嗎?失智的人,就是需要人家多關懷他,如果我是妳,我一定還會再幫她,有幾次就幫幾次」、「雖是徒勞,但妳還真善良」、「雖然很無言,不過還是很謝謝您的好心」、「只要記得幫助他人當下的感受就好了,妳很棒」。
 TVBS新聞YouTube頻道改版囉! 快點我按讚訂閱
 
#失智症#機車#好心#媳婦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76

0.0655

0.18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