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林志玲婚! 黃子佼:包5位數全捐、不跟小S同桌

記者 劉苡青 沈瑾暘 / 攝影 張志謙 張旻儒 報導
發佈時間:2019/11/14 20:16
最後更新時間:2019/11/14 20:16
圖/TVBS
圖/TVBS

林志玲與日本老公AKIRA,周日將在台南第一美術館舉辦婚禮,包括藝人小S、蔡康永等人都會出席,黃子佼說不會帶夢孟耿如去,還開玩笑不要和小S座同桌,而挖掘林志玲進演藝圈的林健寰,也曝光喜帖和禮盒,林志玲依偎在老公肩上,洋溢幸福。

藝人黃子佼:「(包)5位數5位數,就把禮金轉換成公益的一筆捐款,捐到她的慈善基金會,AKIRA從頭到尾都是這樣笑容滿面,非常的優雅,完全就是速配,你們印象中的志玲姐姐乘以二。」

 

黃子佼帶上祝福,準備在17日周日,前往台南參加林志玲和AKIRA的婚宴,僅僅席開12桌,傳出陳怡蓉和CEO老公薛博仁,以及蔡康永和小S都是座上賓。

藝人黃子佼:「盡量座位不要(和小S)排一起啦,以免說坐在隔壁不聊都不行,看能不能隔個兩排,沒有啦真的無所謂啦。」

圖/TVBS

 
而29年前以星探身分,挖掘當初還是高中生的林志玲,拍廣告進演藝圈的林健寰,則是開心曬出邀請函和喜餅,木盒搭配酒紅色緞帶,林志玲親手寫下:我們結婚了!希望每個相信愛情的你,都能擁有屬於自己的幸福」,婚紗照中林志玲穿著深V禮服,挽著老公的手臂,小鳥依人依偎在他肩上,爸爸林繁男也親手寫下:「誠摯邀情您來和我們愛的抱抱,讓希望和幸福無限延伸」,一旁木盒還署名「愛-良平、志玲」。

喜餅業者張菀容:「那是用烙印的,『愛』的字她爸爸提的字,那算是她爸爸給她的祝福吧。」

由於在台南辦婚禮是喜事,台南市長黃偉哲就說,要依古禮,準備一牛車嫁妝送林志玲。

圖/TVBS

台南市長黃偉哲:「會把台南越光米放進嫁妝一牛車裡面,東山的龍眼龍眼乾,祝她早生貴子啦,有蠶絲被有蠶絲枕頭。」

台南晶英洒店經理李靜文:「從他們(美術館)閉館之後,五點鐘開始,古蹟一定是不能用明火。」

婚宴團隊從5點後就會開始進行婚禮布置,一直到晚上十點,因為白天還對外開放,勢必增加保全維安,同時也會封街,晚宴餐點會在館外煮食後送入場內,世紀婚禮,點滴都受到關注。
 TVBS新聞YouTube頻道改版囉! 快點我按讚訂閱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黃子佼#林志玲#台南#婚禮#喜餅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282

0.1011

0.229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