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第一名獎狀無法領了! 李家孫女火場喪生

記者 徐慧珠 黃筱淇 / 攝影 葉奉達 林義邦 報導
發佈時間:2019/11/14 13:50
最後更新時間:2019/11/14 13:50

一場大火,奪走了李家爺爺奶奶,還有爸爸及三姊妹中的老二,就讀小五的老二,這次考試拿到班上第一名,這獎狀卻再也找不到小主人了!高中老師退休的爺爺及奶奶,還有擔任復健師的爸爸也喪生,李家三姊妹中的老大,才14歲,國中二年級,是老師眼中品學兼優的好學生,火警當下,她帶著么妹逃生,如何面對四位家人離世?師長深感心疼。

圖/TVBS

 
李家老二被送到醫院時,全身超過百分之90燒燙傷,四肢都捲曲了,沒有生命跡象,傷重不治,才唸國小五年級的她,這次月考班上第一名,這獎狀再也無法交到她手上了。

東寧國小校長黎毓輝:「這次考試班上是排列第一名,可惜大概這個獎狀來不及頒發給她!」

圖/TVBS

大火不僅奪走了小五生的寶貴生命,她身為復健師的爸爸,還有高中老師退休的爺爺,以及奶奶全都葬身火海,只有李家老大及老么兩個女孩獲救。
 

縣長潘孟安vs.李家大孫女:「你要好好休養!要聽醫生的話。」

就讀國中二年及的李家老大,年僅14歲,帶著么妹逃生,目前就跟妹妹兩個人,住在病房裡觀察。

醫生:「目前以X光片是沒有明顯說直接是肺炎的情況,所以這個還要再觀察個兩三天!」

潘孟安vs.李家三孫女:「好好休息!」

圖/TVBS

姊妹一副驚魂難定的模樣,除了咽喉嗆傷之外,有沒有肺炎,還要進一步觀察,縣長要她們好好休養,更不忘交代老師,留意未來的心理輔導。

李家大孫女老師邱智宏:「班上的數學小老師,為人非常樂觀又大方,做事情很盡責,真的她又熱愛跳舞,也是學校的女排,學校的很多活動她都很積極參與,所以同學其實都很喜歡她,發生這事,目前都還沒有讓同學知道。」

 
李家老大,是班上的數學小老師,愛跳舞,人緣超好,她的臉書上貼滿了她參與活動的照片,現在,爺爺奶奶及爸爸還有二妹葬身火場,僅留下她跟妹妹兩個人,媽媽也不在身邊,未來的日子要如何走下去?師長都忍不住鼻酸!
 TVBS新聞YouTube頻道改版囉! 快點我按讚訂閱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大火#火災#嗆傷#死亡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292

0.0603

0.189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