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驚魂!瓶裝水竟「摻酒」 房客控飯店離譜

記者 張心 / 攝影 焦漢文 報導
發佈時間:2019/11/14 12:58
最後更新時間:2019/11/14 15:34

暑假期間,有香港籍房客帶著女兒來台自由行,住宿在台北市萬華一間旅館,沒想到女兒喝到冰箱內,包裝酒精的礦泉水,父親也再三確認,兩人都出現喉嚨灼熱,緊急送醫,事後他們指控飯店送醫慢半拍,也沒人前來慰問關心,但飯店解釋是上一組客人留下的,房務也有疏失,將加強員工訓練SOP!

圖/TVBS

 
一罐罐瓶裝水透明無色,看似沒有異狀,但刑事局事後採樣驗出乙醇,也就是酒精的成分,誇張的是這些礦泉水包裝酒精,就放在飯店冰箱內。

冰箱裡頭擺著兩罐瓶裝水及兩罐飲料,原本提供房客免費使用,但8月13日香港籍的陳姓夫婦帶著女兒來台自由行,女兒第一時間喝到冰箱內的酒精水,父親也再三確認,沒想到兩人喝下肚,竟出現喉嚨灼熱噁心想吐。

圖/TVBS

受害家屬:「到了醫院,醫師也感覺到非常奇怪,為什麼酒店沒有,安排任何的人員陪同協助我們。」
 

歷經恐怖一夜,一家三口不敢續住,隨即退房,出事的四星級飯店就位在萬華,房客甚至指控飯店人員,送醫慢半拍。

受害家屬:「酒店說是上一個留下的物品,不關他們職員的事。」

只是水怎會參雜酒精,公關出面解釋,因為前一個房客把酒精參進水裡,疑似房務疏失未察覺,導致這種誤會。

圖/TVBS

知名飯店公關經理王國珮:「我們其實第一時間就有要求退客人房費,我們事後有一直在跟客人做溝通,在房務這部分第一時間,也進行檢討以及內部流程改善。」

手拿清潔資料,一間一間的清掃,每個角落都不放過,只是出現這嚴重疏失,毒物專家也說如果酒精過量恐怕會致死。

毒物科專家顏宗海:「(酒精)濃度大於400毫克,就會呼吸衰竭,有生命威脅。」

 
儘管事發後,飯店已經做全面性檢查止血,避免類似情況再度發生,也對房客感到抱歉,但卻因為房務一時疏失,造成旅客心中陰影,下次喝水恐怕得好好檢查一下。
 TVBS新聞YouTube頻道改版囉! 快點我按讚訂閱

◤頭髮保護 這樣做◢

👉頭髮直直落,可能原因是什麼?

👉髮縫線變明顯?我面臨頭髮危機了?

👉活化髮根、搶救髮線,且看醫師怎麼說!


◤2024女大粉美賞◢

👉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

👉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無所畏懼!

👉歡迎各式肌膚保養、美妝、保健品角逐


#四星級#飯店#疏失#酒精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208

0.0669

0.187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