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人間美味?女兒首次吃「這食物」 戲精上身超浮誇

編輯 林保宏 報導
發佈時間:2019/11/13 09:28
最後更新時間:2019/11/13 09:28
魩仔魚富有營養價值,是不少人愛吃的食物之一。(示意圖/TVBS)
魩仔魚富有營養價值,是不少人愛吃的食物之一。(示意圖/TVBS)

真有這麼好吃嗎?哄小孩不是件容易的事情,尤其當孩子在吵鬧時,如果能餵食他愛吃的食物,相信都可以幫平復情緒。最近1名女網友發文,她終於找到女兒愛吃的食物,甚至品嘗過過程中,還露出超浮誇的滿足表情,其他網友看到後都笑稱「表情太誇張啦!」

1名女網友分享自己女兒吃到魩仔魚時,竟然露出超浮誇的滿足神情。(圖/翻攝自爆廢公社公開版)

 
該名女網友在臉書社團「爆廢公社公開版」發文和分享照片,內容提到「這是我女兒第一次吃到魩仔魚,誰能比她更浮誇?」從女網友分享的照片看到,小女孩吃到魩仔魚之後,不但整個將頭往上仰,閉上眼睛還露出滿足的神情,手甚至還比出「OK」的手勢,真的是超級滿足,這讓女網友最後也說「終於找到公主愛吃的東西了!」

不少網友看到小女孩的表情後,紛紛笑稱:簡直是戲精上身啊。(圖/翻攝自爆廢公社公開版)

發文一出,立刻引發網友熱烈回應;不少人笑稱「好可愛啊」、「感覺她超滿足的」、「喜歡的表情藏不住」;還有網友戲稱「看她的手勢好像指揮家」、「簡直是戲精無誤啊」;更有人說「完美詮釋頂級美味的氛圍」、「小當家再現了嗎?」
 TVBS新聞YouTube頻道改版囉! 快點我按讚訂閱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公主#魩仔魚#指揮家#小當家#美味#戲精#滿足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77

0.1425

0.26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