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阿公回收寶特瓶 「鱗片式擺法」驚呆萬人:好療癒

編輯 張中宜 報導
發佈時間:2019/11/12 14:49
最後更新時間:2019/11/12 14:49
圖/翻攝自爆怨公社
圖/翻攝自爆怨公社

相信不少人走在路上時,都有看過老人家推著回收車四處收集回收物,日前1名女網友就在臉書分享1張照片,只見1名白髮阿公騎著腳踏車,載著1大包的回收物,不過靠近仔細一看,阿公將寶特瓶擺得相當整齊,看起來就像是鱗片一樣,十分療癒。對此,不少網友看完都紛紛驚呼「第1次看到做回收的有強迫症」、「職人精神」、「根本收納界達人」。

原PO在臉書社團「爆怨公社」發文指出,日前她在路上遇到1名做資源回收的阿公,對方看起來年紀很大,但仍辛苦地騎著腳踏車載回收物,讓原PO見狀十分不捨,不過隨後她仔細一看,突然發現阿公擺放寶特瓶的方式很特別,袋子內雖塞滿寶特瓶,但擺放卻相當整齊,不僅空罐全都被壓扁還依序排列,驚人的畫面讓原PO直呼「不得不說,擺得整齊的寶特瓶,讓人很敬佩!」

 

圖/翻攝自爆怨公社

此文一出,瞬間掀起網友熱烈討論,不少人紛紛讚嘆「好療癒」、「看了心情都變美麗了!」、「回收就是要這麼專業」、「根本收納界達人」、「第1次看到做回收的有強迫症」、「看起來很舒服、很療癒,阿伯超厲害的」、「做事很認真」、「壓扁省空間,但也排的太整齊了」、「阿公是不是處女座?」、「第1次看過做回收可以那麼有藝術」。
 TVBS新聞YouTube頻道改版囉! 快點我按讚訂閱
#爆怨公社#資源回收#阿公#療癒#寶特瓶#整齊#強迫症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75

0.0517

0.16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