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送洗白襯衫…他取回驚見「多3個字」 網罵翻:太扯了

編輯 張中宜 報導
發佈時間:2019/11/12 08:02
最後更新時間:2019/11/12 08:02
左圖/TVBS示意圖。右圖/翻攝自PTT
左圖/TVBS示意圖。右圖/翻攝自PTT

不同衣料的洗滌方法不一樣,因此不少人為了避免衣物損壞,會將西裝、洋裝等送到洗衣店清洗,不過台南1名男網友在PTT發文抱怨,他日前特地將白襯衫拿去送洗,沒想到近日穿完脫下後,才發現送洗的襯衫被店家寫了「名字」,讓他當場超傻眼。

原PO日前在PTT上發文透露,先前他第1次將白襯衫拿去送洗,取回後便一直未穿,結果今天穿完準備脫掉時,他才發現襯衫內層下擺被寫了名字,疑似是店家怕認錯衣服主人,才會在衣服上面做記號,原PO無奈地表示,因為離送洗已有一段時間,自己沒有回洗衣店追究的打算,最後原PO也疑惑詢問「這正不正常啊?還是我太大驚小怪?」

 

圖/翻攝自PTT

此文一出,不少網友紛紛留言直呼「不正常,一般都是用吊牌。這間不專業,混著洗還分不清楚」、「誇張啊,頂多寫在標籤,或是紙標籤訂在衣服標籤上或扣子上」、「通常會訂一張小布條在上面寫才對吧」、「寫在衣服上真的很無言欸」、「誰會寫在衣服上啊,是當作廟裡拜拜還要蓋印章膩」、「應該不能損壞衣服吧…要是送洗比較高單價的衣服,洗衣店也是這樣做嗎?」。

不過也有網友持不同看法,認為「傳統的很多都這樣齁」、「吊牌有時候會掉下來,用筆寫在裡面比較保險」、「如果你不喜歡衣服被寫名字就不要拿去送洗,免得被寫」、「如果是傳統老店應該有可能,記得小時候看我爸的襯衫都會被寫名字,新式就沒遇過」、「有些很老舊的洗衣店確實用筆直接在衣角寫上」、「我的衣服也寫過,在成功嶺的時候」。
 TVBS新聞YouTube頻道改版囉! 快點我按讚訂閱
#送洗#洗衣店#襯衫#PTT#名字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256

0.1192

0.244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