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愛犬亡後妻才懷2胎!長女指孕肚說「這句」 夫妻淚崩

編輯 林保宏 報導
發佈時間:2019/11/11 14:46
最後更新時間:2020/09/02 11:44
1名男網友分享自己愛犬和小女兒之間的故事。(圖/網友Ed Wu授權提供)
1名男網友分享自己愛犬和小女兒之間的故事。(圖/網友Ed Wu授權提供)

1名家住屏東的男網友分享,他和妻子育有2個女兒,其中在大女兒4歲那年,家中飼養的法鬥犬從樓梯摔下來,結果最後傷重不治;當時他們夫妻倆一直想生第2胎,先前卻怎樣都無法懷孕成功,沒想到就在愛犬過世後,妻子反而順利懷孕。某天他開玩笑地問大女兒「媽媽肚子是弟弟還是妹妹?」結果她說出的答案,讓他們夫妻倆都瞬間淚崩。

該名人父網友在臉書社團「爆廢公社二館」發文,他提到家中原本有飼養了1隻法鬥犬,取名「皮蛋」。就在他們的大女兒2歲時,夫妻倆一直很想再生第2胎,無奈卻遲遲沒成功。直到大女兒4歲時,6歲大的皮蛋不小心從2樓摔下來,結果傷重當天使去了,沒想到幾個月後,妻子竟然順利懷孕了。

 

男網友提到,愛犬過世後沒多久,遲遲懷不上第2胎的妻子竟然順利懷孕了。(圖/網友Ed Wu授權提供)

就在妻子懷孕期間某天,男網友問了大女兒,「媽媽肚子是弟弟還是妹妹?」沒想到大女兒竟說「是皮蛋!」當時他和妻子對看一眼後哭了。現在小女兒也出生滿1歲了,男網友也一直相信「她就是皮蛋!」

為何認定小女兒就是皮蛋?男網友說皮蛋的鼻子有個小小胎記,小女兒的鼻子也有,而且皮蛋生前很黏他,沒想到小女兒也是,甚至妻子是全職帶小孩,小女兒竟然不黏媽媽。

 
男網友還分享,皮蛋很愛吃,但我小女兒也特別愛吃,就連皮蛋睡覺時喜歡把後腳窩在一起趴著睡,小女兒睡覺時也喜歡把腿窩在一起趴著睡,「或許是巧合,但我依然相信她就是皮蛋!對不起!那時候沒好好照顧妳,現在我會用盡全力照顧妳和姊姊。」

男網友分享愛犬生前的睡姿,幾乎和小女兒一模一樣,讓他相信小女兒就是愛犬投胎轉世的。(圖/網友Ed Wu授權提供)

發文一出,不少網友在底下回應;有網友認為「或許這就是天意」、「好感人」、「好可愛啊,卡哇依呢」;還有網友表示「皮蛋和小女兒有點像耶」,更有網友認為「這真是特別的緣份!如果緣份還未結束,那就一定會再相遇!」不少人更大呼「看完這故事,我的眼眶濕濕的!」
 TVBS新聞YouTube頻道改版囉! 快點我按讚訂閱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愛犬#皮蛋#樓梯#懷孕#天使#小女兒#眼眶#法鬥犬#胎記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213

0.0661

0.187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