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拿2百要求找錢!外送員竟冷回1句 他氣炸:要不要臉啊

編輯 張中宜 報導
發佈時間:2019/11/11 10:57
最後更新時間:2019/11/11 10:57
示意圖/TVBS
示意圖/TVBS

近來餐飲外送平台崛起,許多人若沒時間或懶得出門,就會選擇叫外送服務,也吸引不少人投入此行業。不過1名網友在臉書發文抱怨,日前他的外送餐點送達時,他拿了2百元請外送員找錢,豈料,對方竟不以為意地回了「這句話」,讓原PO當場傻眼,直呼「怎麼能這麼理直氣壯!要不要臉啊」。

原PO在臉書粉專「靠北熊貓」發文指出,當時他拿了2百元請外送員找錢,對方翻了翻包包,便告訴原PO「沒零錢找」,原PO表示可以去附近換零錢,對方卻嫌太麻煩,讓原PO相當火大,直言「那我就不取餐,要嘛你就去換零錢!」結果該名外送員竟回「我聽同事說,你不是都會給小費,你直接給我不就好了!」

 

這句話讓原PO理智線當場斷裂,直呼「你再不找錢,我就報警!」最後該名外送員才心不甘情不願地找出零錢給原PO,事後原PO憤怒痛批「我知道不能以偏概全,因為還是有很好的外送員,遇到這個雷,真的是火到爆!」、「怎麼能這麼理直氣壯!要不要臉啊」,對此,不少網友看完也表示「支持你客訴他!」、「真的很厚臉皮欸,還有這樣要小費的」。

圖/翻攝自靠北熊貓

這類型的外送平台糾紛頻傳,近日還有1名網友在臉書發文,表示自己已經在備註欄寫上「如果不能換證請勿接單」,結果日前1名外送員抵達目的地後,仍打電話請他下去取餐,還表示自己沒帶證件且不想脱雨衣,原PO聽完質疑「如果我下去我還叫外送幹嘛?」結果該外送員冷冷地說「10分鐘不下來,我就把餐點帶走」,讓原PO當場爆氣直呼「外送服務都是這樣半調子的嗎?」

 
圖/翻攝自靠北熊貓

此文一出,掀起正反兩派網友熱議,大部分網友都認為原PO要求不合理,「拜託~取餐之後才能看到客人資料好嗎!誰知道你家大樓一定要壓證件啊?」、「你不適合叫外送,比較適合請看護」、「自己不會下來拿喔 幫你送到府上已經不錯」、「請問是有下樓困難恐懼症嘛?毛那麼多幹嘛不自己去買」、「如果可以先看到備註,你的單沒人會接」。
 TVBS新聞YouTube頻道改版囉! 快點我按讚訂閱
#外送員#外送#餐點#找錢#客訴#小費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090

0.0541

0.16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