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9歲童遭陌生男狂毆慘死 母親崩潰抱遺照哄睡

編輯 廖子盼 報導
發佈時間:2019/11/10 16:25
最後更新時間:2019/11/10 16:26
羅姓男童在自家社區內遭到疑似精神病患的男子狂毆。圖/翻攝自荔枝視頻
羅姓男童在自家社區內遭到疑似精神病患的男子狂毆。圖/翻攝自荔枝視頻

大陸湖南省長沙市一名9歲羅姓男童在自家社區內遭到疑似精神病患的男子狂毆,時間長達半個小時,一旁圍觀民眾卻沒有伸出援手,導致男童活活被打死。羅姓男童的母親得知消息後,每天抱著兒子的遺照親吻、擁抱,到了睡覺時間還會把遺照放在被子裡,哄兒子睡覺。

羅姓男童的母親情緒幾乎崩潰。圖/翻攝自荔枝視頻

 
綜合陸媒報導,這起事件發生在湖南省長沙市雅塘村匯城上築社區,羅姓男童5日吃完飯後,準備與同學一同去學校,豈料竟遭到一名30歲疑似精神病患的男子狂毆,過程中還多次用螺絲刀猛刺男童,時間長達半小時,導致男童當場死亡。

羅姓男童的舅舅氣憤表示,當時有100多個人圍觀,但卻沒有任何人伸出援手,「只要有幾個人能站出來,就能輕易阻止瘋子的暴行,尤其是保全居然也不採取任何行動,也沒有及時打電話報警,這是何等的冷漠!」

事發後,羅姓男童的母親情緒幾乎崩潰,每天都會抱著兒子的遺照親吻、擁抱,晚上還會抱著兒子的遺像睡覺。羅姓男童的父親也表示,我們不想要跟嫌犯見面,不想再讓他媽媽再受刺激,「她不能見外人,一見面就要求別人救救她的孩子。」因此目前把全部事情交由政府去協商。
 TVBS新聞YouTube頻道改版囉! 快點我按讚訂閱

◤頭髮保護 這樣做◢

👉頭髮直直落,可能原因是什麼?

👉髮縫線變明顯?我面臨頭髮危機了?

👉活化髮根、搶救髮線,且看醫師怎麼說!


◤2024女大粉美賞◢

👉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

👉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無所畏懼!

👉歡迎各式肌膚保養、美妝、保健品角逐


#社區#圍觀#情緒#暴力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88

0.0614

0.18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