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情侶街邊放閃 魯男眼紅「包軌」:今天水煎包特香

編輯 溫振甫 報導
發佈時間:2019/11/10 11:33
最後更新時間:2019/11/10 11:33
男大生見情侶放閃,決定把剩下的水煎包都買下。 圖/TVBS
男大生見情侶放閃,決定把剩下的水煎包都買下。 圖/TVBS

一名男大生日前在夜市閒晃時,見到一名女生在跟男友撒嬌,表示想吃水煎包。看到這對情侶放閃,身為單身狗的他聽到後有些眼紅,決定「包軌」!把攤販剩下的水煎包全部掃光,讓他們撲空。事後,男大生享用戰利品時更直呼,「今天水煎包特別香。」
 
近日一名男大生在「Dcard」發文,某天晚上肚子餓決定去離家最近的夜市覓食,走著走著經過一間水煎包攤,發現剩下5顆水煎包,而這時他隱約聽到一對情侶的對話,女生跟男友撒嬌,「寶貝我想吃水煎包。」男友則暖回,「好啊,我們去買。」

 
 
看到情侶放閃,似乎令原PO有些眼紅,當下決定衝到攤販前把所有水煎包都買下來,「看著攤販上剩下的五顆水煎包,腦袋還沒想,嘴巴已經脫口而出,剩下都給我。」而當他在加醬油、辣椒時,那對情侶正好走向前詢問老闆,但水煎包早已被原PO掃光了,讓女生有點不開心,「蛤!我真的好想吃喔,你快想辦法啦。」儘管原PO買了5顆水煎包根本吃不完,但他仍覺得無所謂,默默帶著一大包的水煎包回家了,更說,「今天的水煎包特別香呢,舒服!」
 
男大生見情侶放閃,決定把剩下的水煎包都買下。 圖/翻攝自 Dcard

文章曝光後,隨即引發爭議,看到他的行為,一派人不斷拍手叫好,紛紛留言,「聽到這種發言,我還不買爆」、「雖然你很壞,但我支持你」、「完全懂這種想使壞的心情哈哈哈好爽」。
 
不過也有一派人覺得原PO的行為相當無聊、見不得別人好,也難怪交不到女友,留言,「好幼稚」、「可以買很多啊,可是很多做這種事的人都是針對情侶,感覺很沒水準,見不得別人好」、「單身才會做這種事,可憐」、「為什麼最近一堆針對情侶的文上熱門啊,別人交往跟你有什麼相關,這樣也開心真可憐」。
 
 TVBS新聞YouTube頻道改版囉! 快點我按讚訂閱

◤頭髮保護 這樣做◢

👉頭髮直直落,可能原因是什麼?

👉髮縫線變明顯?我面臨頭髮危機了?

👉活化髮根、搶救髮線,且看醫師怎麼說!


◤2024女大粉美賞◢

👉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

👉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無所畏懼!

👉歡迎各式肌膚保養、美妝、保健品角逐


#水煎包#包軌#眼紅#魯男#情侶#放閃#夜市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046

0.0552

0.159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