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驚傳與小13歲嫩妻婚變!男星認了:努力修復中

編輯 陳儷文 報導
發佈時間:2019/11/09 09:39
最後更新時間:2019/11/09 09:39
合成圖/翻攝黃建群臉書
合成圖/翻攝黃建群臉書

56歲男星黃建群曾有過1段婚姻,之後2015年又因為小13歲女友懷孕而奉女成婚,但這段婚姻才維持4年,就傳出嫩妻向法院訴請離婚。黃建群日前被問及此事,一度沉默不語,最後才回覆「正在努力修復中」。
 
黃建群曾演出《炮仔聲》、《廉政英雄》等劇,近年也前往大陸拍戲,事業看起來一帆風順,但婚姻則沒有這麼順利。據ETtoday報導,黃建群與藝人前妻王百瑜婚後育有1女,但他與賈靜雯傳出緋聞,導致2人結婚短短1年就離婚。

 
 
之後黃建群與小13歲的圈外女友MIKA交往了10多年,在2015年結婚,2人共育有2女,沒想到才過了4年,嫩妻就尋求法律徒徑訴請離婚。

黃建群接下宮廟管理會主委一職,臉書也有許多相關照片。合成圖/翻攝黃建群臉書

報導指出,黃建群1年多前接下了桃園蘆竹某間宮廟的主委工作,許多私人時間都在處理宮廟的相關事情;對於嫩妻以他「難相處」為由而想要離婚,黃建群解釋「我們不會因神明事情起爭執」,但被問到是否因興建宮廟之事而忽略家庭,黃建群一度選擇沉默不回答,之後才說「跟那個無關,不是因爲那樣,但我知道她心裡有嘀咕!」,並表示「正努力修復中」。
 TVBS新聞YouTube頻道改版囉! 快點我按讚訂閱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黃建群#宮廟#嫩妻#離婚#婚姻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210

0.0663

0.187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