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港生墜樓亡!示威者上街悼念 聚集多區


發佈時間:2019/11/08 23:54
最後更新時間:2019/11/09 10:30

香港科大男大生周梓樂之死,再度觸動示威者上街遊行!晚間8點多好幾個區都有人聚集,也有部分市民在墜樓停車場,獻花悼念,下午還有人闖入美心集團砸店破壞,但科大校長,接獲死訊,畢業致詞數度哽咽落淚,要求警方還原真相,儘管港警公布監視器澄清,但民眾質疑,事發前有警察在,甚至有警車阻擋,導致延誤就醫!

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大學生之死,觸動香港示威者,周末夜再上街頭,8日晚間香港好幾個區都有人聚集。

在周梓樂墜樓現場,牆上也劃出留言板,提供悼念留言,獻花人龍至少有300公尺長。

新城市廣場也有人摺紙鶴,把不同顏色的紙鶴放在地上,形成一條色彩斑爛的彩虹,但學生之死留下謎團,再度激起民眾不滿聲浪。

 
校長史維:「我們剛確認悲痛的訊息,我們學生周梓樂去世。」

香港科大校長在畢業典禮致詞時,向師生宣布周梓樂的死訊,言語間哽咽落淚難掩悲痛情緒,一整個下午,示威者開始走上街頭,有人闖入美心集團旗下餐廳跟咖啡店,打砸破壞。

不滿情緒蔓延到校外,學生手持布條與白色鮮花,上街頭遊行,一路經過中環,針對外界質疑,在周梓樂墜樓前疑似有警察出現在現場,港警下午也在記者會中說明。

東九龍總區高級警司傅逸婷:「關鍵時間是由死者進入停車場,到警方發現死者由高處墜下,也是沒有警察在停車場內,第一次發布會,我們未掌握到所有證據或資料,因為我們當天很想把手頭上有的資料,盡快給大家,對於我們發放的資料不夠準確,令大家有混淆,我們覺得不好意思。」

儘管港警下午公佈監視器畫面澄清,還是有民眾質疑警車阻擋,導致救援,延誤將近20分鐘,香港科大校長也發出公開信,要求警方還原真相。
 TVBS新聞YouTube頻道改版囉! 快點我按讚訂閱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2024女大粉美賞◢

👉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

👉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無所畏懼!

👉歡迎各式肌膚保養、美妝、保健品角逐


反送中 爭民主

#香港#周梓樂#遊行#悼念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73

0.0646

0.20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