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第三隻手!媽媽忙顧小孩 賊趁機偷皮夾

記者 林佳彣 / 攝影 何佳陽 簡大程 報導
發佈時間:2019/11/08 20:59
最後更新時間:2019/11/08 20:59

媽媽顧小孩,怎麼一回到座位,皮夾就不見了?新北一名女子,日前帶著小朋友到一家親子咖啡店用餐,中間一度跑到遊戲區玩耍,但卻沒把貴重物品帶在身上,這時一名男子假裝是客人,就算看到監視器,他也沒在怕,坐在女子座位上,大膽偷走包包裡的皮夾,直接快閃離開。事後,男子供稱,是因為家裡需要醫藥費,才會鋌而走險,下手行竊。

圖/TVBS

 
親子咖啡店裡,一名男子邊講電話,邊在座位區走動,接著他走到監視器下方,看了看現場環境,還抬頭望向監視器,確認四下無人,一屁股坐在沙發椅上。

快速翻動座位上包包,過程中還不時望向前方,取走長夾後,塞入口袋直接離開。

咖啡店店家:「嫌犯就是偽裝成一般客人的樣子,然後拿著手機講電話,忽視我們現場人員的勸導,直接上樓。」

 
圖/TVBS

這是發生在,日前新北板橋一家親子咖啡店,一名女子帶著小孩來用餐,過程中因為顧小孩,短暫離開座位區,原本想說咖啡廳很安全,沒將貴重物品帶在身上,結果皮夾被陳姓男子趁機偷走,男子落網後供稱,因為家中需要醫藥費,才會鋌而走險。

業者表示,平時不少家長會帶小孩來,一、二樓都會有人員固定巡視,事發當天,店員在一樓忙碌,一名客人在廁所,被偷女子則和小朋友在遊戲區,導致二樓用餐區唱空城,才讓男子有行竊的機會,其他咖啡廳消費者,聽到到男子這麼大膽,也說會提高警覺。

圖/TVBS

記者vs.民眾:「(像妳包包現在放這裡),(那如果小孩子在那邊臨時有個事情),會這樣帶著走,我會這樣順手。」

民眾:「重要的東西放口袋,也是跟著小孩子走,我會以小孩子安全為主。」

家長到公共場所,顧小孩當然是最重要的是,不過自身錢財也要看管好,貴重隨身帶,才能避免被小偷盯上。
 TVBS新聞YouTube頻道改版囉! 快點我按讚訂閱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獨家名人娛樂◢

👉藍心湄: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

👉蔡依林、孔劉等男神、女神單身霸氣金句

👉少女心噴發!此生必看「甜寵劇」片單


#行竊#咖啡店#長夾#遊戲區#客人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722

0.1518

0.3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