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自我解嘲! 李婉鈺選舉看板貼洋酒專賣店

記者 劉亭廷 / 攝影 洪復華 報導
發佈時間:2019/11/08 20:55
最後更新時間:2019/11/08 20:55

選舉倒數,到處可以看到選舉廣告,其中無黨籍立委參選人李婉鈺把自己的廣告貼在洋酒專賣店上,用幽默的方式自我解嘲拚曝光度,但民進黨立委何志偉的廣告卻貼在士林慈諴宮前面戲台的外牆上,被質疑是不是破壞三級古蹟外牆,何志偉搬出證據反駁,說寺廟對面的戲台不算在古蹟主體內,絕對沒有破壞。

圖/TVBS

 
洋酒專賣店上,掛出大大的選舉廣告,再看清楚,欸是台北第一選區,立委參選人李婉鈺。

無黨籍立委參選人李婉鈺:「大家可能買酒的時候,會知道說ㄟ稍微節制一下,不然不要變成像李婉鈺那樣子。」

幽默回答,李婉鈺說是朋友的店,所以才會幫忙打廣告,如此自我解嘲,當然也為了避免對手挑毛病,先下手為強。

 
無黨籍立委參選人李婉鈺:「因為我自己本身,本來就是民主進步黨出生的,我知道民主進步黨某一個派系,他們永遠選戰的方式,就是抹黑扒糞,然後用一些(臉書)留言的方式,黑函的方式。」

圖/TVBS

選舉拚的就是曝光度能見度,但有些選舉廣告貼的位置,卻讓民眾笑不出來。

民眾:「啊!這三級古蹟捏。」

親民黨不分區立委陳怡潔:「選舉是一時的,然後古蹟是永久的,所以如果我們今天何委員,帶著蔡總統共同破壞三級古蹟,難怪我們在地人會非常生氣哦。」

台北市慈諴宮於清朝嘉慶元年建造:「是台北市三級古蹟,面對對手質疑,現任立委何志偉搬出證據。」

民進黨立委何志偉:「確定不是古蹟我們有查證過,也跟廟方這邊重複確認了。」

圖/TVBS

 
澄清貼的位置不是古蹟主體,所以沒觸犯文化資產保存法。

台北市文化局主任秘書劉得堅:「選舉廣告物的部分,我想這個必須回到廣告物管理辦法,跟選舉的相關規定,如果說有必要在,古蹟周邊來懸掛廣告物的話,我們希望以更高的標準,也尊重古蹟原貌的方式,來做一個這樣的處理。」

選戰倒數選舉廣告怎麼貼得好,可是一門大大學問。
 TVBS新聞YouTube頻道改版囉! 快點我按讚訂閱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2020立委選舉

2020總統爭霸

#選舉#台北#古蹟#廣告#洋酒專賣店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290

0.0600

0.18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