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夏于喬父爭議多!昔瞞賣凶宅 今捲吸金案


發佈時間:2019/11/08 16:15
最後更新時間:2019/11/08 18:57
圖/TVBS
圖/TVBS

藝人夏于喬曾經透露,家裡本來環境還不錯,但父親遇人不淑,被人詐騙後,她十幾歲進入演藝圈,賺錢幫家裡還債。而她的父親,除了之前轉賣凶宅賺兩百萬,被人告上法院,判刑之外,家裡開的水餃店,也傳出被詐騙集團利用,詐騙被害人匯款,現在更捲入吸金案件,夏于喬跟父母親感情還不錯,曾在節目上落淚謝謝母親的辛苦,這回面對父親的官司,還沒有對外回應。

藝人夏于喬:「很害怕爸媽不在怎麼辦法,珍惜相處每一天。」

 

在節目上慶生感動落淚,夏于喬的母親聽到女兒這番話,更忍不住眼眶一紅。

藝人夏于喬:「媽媽最辛苦,爸爸養我那麼大。」

圖/TVBS

 
父女三人好感情,夏于喬也曾經對媒體透露過,家裡原本經營代書事務所,家境還不錯,甚至常去美國、紐西蘭國外旅遊,但是父親後來被人騙錢,夏于喬10幾歲因此進演藝圈,幫忙償還債務跟房貸、車貸,演藝事業發展還不錯,但夏于喬的父親,兩年前,跟人一起購買,兩百萬元的凶宅,後來卻隱瞞凶宅資訊,直到買家向左右鄰居查證後提告。

當地鄰居(2017.09.14):「後來她好像來兩次、三次,一直問問問,我沒辦法,我就跟她講說你就去問我們的鄰長,她就知道說講謊話。」

圖/TVBS

檢方調查,這間房子曾在2011年發生命案,吳姓屋主2013年,在「台灣凶宅網」的網頁上,刊登出售廣告,夏宇喬的父親出資195萬、朋友出5萬,兩人隱瞞凶宅訊息,以400萬轉賣給陳姓女子,賺取200萬價差,新北地院依詐欺罪,一審判刑一年兩個月有期徒刑,夏于喬的父親後來跟對方和解,賠償140萬元,二審改判一年徒刑,宣告緩刑三年。

夏于喬近年來轉戰電影圈,甚至出席坎城影展,但家務事,似乎不太順遂,父親除了賣凶宅爭議外,家裡開的水餃店,甚至傳出被詐騙集團盯上,詐騙客人匯款,如今再捲入詐欺案,又添一筆負面形象。
 TVBS新聞YouTube頻道改版囉! 快點我按讚訂閱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夏于喬#父親#吸金#凶宅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32

0.0646

0.177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