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周末嗨起來! 「茄子蛋」台南封街免費開唱

記者 林佑璇 / 攝影 顧守昌 趙立 報導
發佈時間:2019/11/08 13:08
最後更新時間:2019/11/08 15:32

拚觀光,南台灣拚了,台南音樂節邀請知名樂團茄子蛋,和國內外樂團封街開唱,結合在地美食和古蹟,讓遊客一次逛個夠,高雄輸人不輸陣,8日傍晚開始連續三天懸日秀也預計吸引大批攝影好手前往,捕捉美麗懸日,周邊攤商也都摩拳擦掌,要搶攻這波假日財。

圖/TVBS

 
台灣獨立樂團茄子蛋,受邀參加台南城市音樂節,要和國內外樂團在這個周末一起嗨起來。

獨立樂團茄子蛋《浪子回頭》:「有一天,咱都老,帶某子逗陣,浪子回頭。」

圖/TVBS

9日到10日,為期兩天,台南中西區金華新路到康樂街口封街開唱,一旁還有特色市集和在地的台南美食相伴。
 

民眾:「(會不會吸引你們觀光客),會啊,因為就覺得來好像可以看蠻多東西的。」

民眾:「可能會以中西區為主,因為中西區那裡有鹹粥可以吃,吃完可以再去逛附近一些,旁邊有一間天公廟,很有名可以去那邊拜拜這樣。」

圖/TVBS

拚假日財,除了免費演唱會,身為古都的台南,也開放29間的特色老屋提供參觀,民眾也能順便逛逛廟宇古蹟,不只台南拚觀光,高雄8日傍晚開始,連續三天的懸日秀也來拚場。

往年為了捕捉懸日美景,攝影同好們早早來卡位,今年最佳取景位置就在高雄的青年路上,時間從16點43分開始到17點3分,每隔一天時間延後兩到三分鐘,欣賞時間長達20分鐘,這回懸日時間碰巧就在六日,也讓周邊攤商準備迎接這波假日財。
 TVBS新聞YouTube頻道改版囉! 快點我按讚訂閱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懸日#茄子蛋#台南#封街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210

0.0707

0.19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