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9歲童幫老師「加薪」 暖謝:薪水比不上付出

編輯 溫振甫 報導
發佈時間:2019/11/08 12:38
最後更新時間:2019/11/08 12:38
示意圖/TVBS
示意圖/TVBS

對於多數小朋友來說,每當收到生日紅包時總是會把錢花光拿去買玩具,但這位來自美國佛羅里達的小弟弟帕克(Parker Williams)卻有不一樣的想法。為了感謝老師的諄諄教誨,帕克上週拿到生日紅包後,決定為辛苦的老師加薪,而媽媽得知此事更是喜極而泣,發現自己的兒子原來這麼懂事!
 

男童決定幫老師加薪。 圖/翻攝自 ctvnews

今年9歲的帕克上週收到父母給的生日紅包,他並沒有把這筆錢拿去亂花,而是去做更有意義的事。綜合外媒報導,帕克當下就決定用這筆錢幫老師「加薪」,他受訪時提到,「相較於尖酸刻薄,我認為待人和善更為重要,我覺得她是一個很慈祥的老師,而且花很多時間在我們身上。」

 
 
男童決定幫老師加薪。 圖/翻攝自 Darrell R Williams 臉書

於是帕克便將父母送的15美元(約455元新台幣)放進透明塑膠袋送給班導師錢伯斯(Mary Hall Chambers),並附上一張小紙條寫道,「親愛的錢伯斯女士,我不認為老師所做的事情能得到足夠的薪水,所以,妳願意接受這份禮物嗎?」雖然錢伯斯最後沒有收下,但她感到非常欣慰,「我沒辦法收下這筆錢,但很感謝這份心意,有帕克你這樣的學生就是我教書的理由。」
 
儘管老師最終沒收下好意,但帕克仍覺得自己把東西送出去了,更說「這讓我感到非常愉快。」據悉,媽媽事後得知兒子的暖心行為後,一度感動到潸然淚下。
 TVBS新聞YouTube頻道改版囉! 快點我按讚訂閱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潸然淚下#媽媽#9歲#男童#15美元#生日禮金#Parker Williams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21

0.0662

0.178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