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金屬偵探」找不到遺失婚戒 意外出土古代金幣賺翻了

編輯 陳儷文 報導
發佈時間:2019/11/08 09:10
最後更新時間:2019/11/08 10:18
示意圖/TVBS
示意圖/TVBS

用金屬探測器到底能不能挖到寶?答案肯定的!英國2名男子日前為了替朋友尋找遺失的婚戒,特地帶著器材到草原中仔細搜查,沒想到卻意外找出一堆古代的金幣,粗估價值超過10萬英磅(約台幣399萬元),讓其中1名男子開心得當場大哭。

圖/翻攝THE SUN太陽報

 
綜合外媒報導,雷納德(Paul Raynard)和葛溫尼(Michael Gwynne)以「金屬探測偵探」為職業,日前他們和1名友人在北愛爾蘭的巴利城堡鎮(Ballycastle)度假,因為朋友不慎搞丟婚戒,就請他們幫忙尋找。一開始他們只找到1枚普通的5便士硬幣、1個馬蹄鐵。

沒想到後來雷納德手中的金屬探測器出現反應,最後竟找出了84枚古代的金幣,讓他當場感動大哭,對著葛溫尼大喊「這是我們夢寐以求的時刻!」雷納德事後受訪時,表示自己當時甚至全身發抖,直到現在仍不敢置信,「有一種驚奇感,就像對彩券時發現自己中獎一樣」。

圖/翻攝THE SUN太陽報

他們出土的這些古代金幣,大約是西元1500年初期,亨利八世(Henry VIII)時的硬幣,經過阿爾斯特博物館(Ulster Museum)估價,總價值超10萬英磅;不過,他們到最後也沒找到朋友的婚戒。
 

圖/翻攝THE SUN太陽報
TVBS新聞YouTube頻道改版囉! 快點我按讚訂閱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金幣#金屬偵探#金屬探測器#婚戒#馬蹄鐵#亨利八世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39

0.0650

0.178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