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12強對日本後援3.2局失1分 胡智為信心大增


發佈時間:2019/11/08 09:17
最後更新時間:2019/11/08 09:17
圖/中央社
圖/中央社

世界12強賽中華隊昨天以1比8不敵日本,不過胡智為後援3.2局僅掉1分非責失,他表示,2014年曾對日本投得不理想,此戰對上頂尖職業球員,還能解決危機,讓他信心大增。

中華隊先發投手廖乙忠投2局失2分,下一任投手王宗豪則是投1局失2分。預賽前2戰尚未亮相的投手胡智為於4局上登板,演出3上3下;第5局被松田宣浩、山田哲人敲安打後,連續解決3名打者,沒有失分。

 

胡智為第6局因二壘手發生失誤,加上被丸佳浩敲二壘安打,掉1分非責失,不過沒有讓失分擴大;總計胡智為用70球投3.2局,被敲3支安打,送出3次三振,有1次保送,失1分。

胡智為本季在美國職棒例行賽表現不理想,之後到墨西哥冬季聯盟出賽,展現出調整效果,他說:「回到這邊信心滿足夠的,而且大家都非常歡樂,有共同的默契。」

胡智為此戰對自己最滿意的部份在第5局,被敲2支安打後順利守下危機,而且是解決對方的3、4棒,他說:「也讓我信心大增,代表我可以做到。」
 

胡智為曾在2014年仁川亞運時對戰過日本,昨天他表示,「當時投得不是很理想,今天算是有證明自己,我是可以對付日本隊的,而且是對付職業球員,是日本最頂尖的打者。」

日本打者最難纏的地方,胡智為認為是「韌性」,「他們對付投手的纏鬥能力很好,打擊技巧很細膩,會消耗投手用球數,投手要非常小心,打者消耗愈多球被打機率愈高,可以再做檢討。」

由於胡智為是這次12強最晚報到的選手,總教練洪一中昨天表示,「確實之前對他的狀況沒有掌握得很好,但他今天表現不錯,我也跟他說,之後幾天好好恢復,下一場可能就會是先發出賽。」(中央社)
 TVBS新聞YouTube頻道改版囉! 快點我按讚訂閱

◤獨家名人娛樂◢

👉藍心湄: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

👉蔡依林、孔劉等男神、女神單身霸氣金句

👉少女心噴發!此生必看「甜寵劇」片單


◤2024女大粉美賞◢

👉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

👉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無所畏懼!

👉歡迎各式肌膚保養、美妝、保健品角逐


#世界12強#中華隊#日本隊#胡智為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228

0.0625

0.185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