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護理師抱病值班!病人妻送暖「讓我照顧妳」 惹哭萬人

編輯 張中宜 報導
發佈時間:2019/11/07 23:50
最後更新時間:2019/11/07 23:50
示意圖,與本文無關。圖/TVBS
示意圖,與本文無關。圖/TVBS

護理師工作壓力大,除了需輪班照顧患者外,有時在第一線還有可能會面臨暴力威脅。不過1名護理師日前發文透露,自己某次抱病上小夜班,當時她強忍著身體不適,執行完最後1趟睡前治療,結果這時其中1名病人的妻子突然送暖,讓原PO當場感動不已。

該名護理師日前在Dcard發文,透露去年冬天的某1天,自己抱病到醫院上小夜班,「整個人病懨懨的,鼻塞又咳嗽」,但她仍強忍著不適,幫病人抽痰、記錄攝入排出,相當敬業地完成工作,當整個流程差不多結束時,其中1名病人的妻子突然走出病房,遞給她1盒喉糖跟發泡錠。

 

圖/翻攝自Dcard

原PO收下後,病人的妻子緩緩地表示「妳照顧我老公,那讓我照顧妳」,這句話讓原PO聽完相當感動,直呼「現在每次感冒,就會想起當時的那份溫暖,不知道阿姨過得好嗎?我過得很好,我依然在臨床上努力著,身體還是很差,但我有好好吃飯,希望妳永遠健康,當時的妳辛苦了!」

此文一出,不少網友看完都感動不已,留言表示「超級暖的」、「這當下會爆哭吧!太暖了」、「好用心的家屬」、「我遇到一定去廁所大哭」、「好家屬真的可遇不可求」、「爆哭,洋蔥怎麼這麼大顆」、「這樣的家屬,是臨床上每位工作人員的強心針」、「被家屬關心真的會很感動」、「世界上有這種人真的很美好」。
 TVBS新聞YouTube頻道改版囉! 快點我按讚訂閱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Dcard#護理師#病人#送暖#家屬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35

0.0599

0.17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