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不在籍投票! 太空人申請在外太空投票


發佈時間:2019/11/07 13:39
最後更新時間:2019/11/07 13:39
摩根寄回自己在太空漫步的照片(圖/翻攝自New Castle News)
摩根寄回自己在太空漫步的照片(圖/翻攝自New Castle News)

美國勞倫斯郡(Lawrence County)日前剛結束選舉,不過這次有一張票非常特別。春季時選務處收到一張不在籍投票申請,但拆開一看發現申請人要求的投票地點竟然是「國際太空站,低地球軌道」,讓選務人員當場傻眼,後來透過NASA才知道原來申請人真的是一名太空人,於是選務處為他設計了特別的選票,讓他能順利在太空投下自己的一票。

根據New Castle News報導,美國勞倫斯郡日前收到一張不在籍投票申請,選務人員艾利森(Ed Allison)打開卻看到申請人要求從「國際太空站,低地球軌道」投票,艾利森當場傻眼,以為遇到惡作劇。不過他一查,發現申請人摩根(Drew Morgan)的確是該縣居民,NASA也打電話來表示,摩根確實是一名太空人,只是身在太空的他,仍然想投下神聖的一票。

 

艾利森於是組成一個小隊為摩根設計專屬選票,以確保他能順利投票又有隱私,最後他們製成PDF檔寄給他,一封是選票,另一封則用摩根才知道的密碼封起來,打開後他只要點選就能投下自己的一票。後來他順利將票在選舉日寄回來時,還附上他漫步太空的照片。

為摩根設計選票的Tim Germani對此事感到很開心,「這就是未來,未來可能會有太空旅行,如果能在太空中投票,那真的會是一件非常非常酷的事。」艾利森也表示,自己任職11年了,第一次遇到這樣的事情,「我不知道未來會不會再次發生,不過如果太空旅行成為日常,我相信以後我們能省下更多步驟,更快又精確地完成太空投票。」


 
實習編輯/葉宣婕
 TVBS新聞YouTube頻道改版囉! 快點我按讚訂閱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太空#投票#選舉#旅行#地球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240

0.0722

0.196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