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被嫌製造噪音擾鄰 七旬翁怒打女主委

記者 林佑璇 徐慧珠 / 攝影 張立陵 報導
發佈時間:2019/11/07 14:23
最後更新時間:2019/11/07 19:41

高雄一名70幾歲的蔡姓老翁,遭到民眾指控,時常在租屋大樓內製造噪音,擾亂安寧,被警告後還恐嚇、打傷女主委,動手打人的,是大樓的蔡姓住戶,他出面說,是被女主委激怒才動手打人;女主委則是拿出驗傷單,說被打到腦震盪。

圖/TVBS

男子一手拎著一個袋子,見到女主委站管理室前,他顧不得手上拎著重物,直接朝女主委的頭砸了過去,儘管女主委比手畫腳,似乎在解釋些什麼,他還是砸了過去,一連砸了兩三下,見女主委要逃,他一手拉了過來,踹了一腳,這個時候,女管理員見狀過來勸阻,也被拌倒在地,他猛力朝女主委的頭部揮了一拳,緊接著,將她按在牆邊,連呼了2個巴掌,女主委想逃被他一把扯了過來,女主委整個人撞到牆壁摔倒了,男子仍朝著她的頭部連揮了好幾拳,出手凶狠,女主委慘叫聲連連,好不容易才跑出屋外向路人求救。

 

圖/TVBS

女主委:「警察幫我叫救護車,掛急診,整個頭,整個全部瘀青,疼痛不已這樣子,傷痕累累,有診斷證明書,我腦震盪。」

蔡姓老翁:「我姊姊85歲,癌末病四期,榮總就醫,看到我姊姊,她就一直在那邊臭罵。」

 
動手打人的是70幾歲的蔡姓住戶,他說是被女主委激怒才動手打人,而女主委控訴自己被打到腦震盪,她事後還在大樓裡張貼公告,說年長住戶有暴力、恐嚇傾向,要住戶提高警覺。

圖/TVBS

女主委:「102年住在我們樓上,每天就敲敲打打,製造噪音為樂,不知道在裡面敲什麼,我們去跟他規勸,結果開口就罵我們,說你下次再來,我就見一個打一個這樣子,他被罰了六次,第一次是勸導,五次是開罰的,他就這樣懷恨在心。」

蔡姓老翁:「就是找一些小毛病,隨便找個題目,藉勢藉端說人家打她,怎麼樣辱罵她,不是我第一個人。」

因為噪音問題,主委跟蔡姓住戶,已多次對簿公堂。
 TVBS新聞YouTube頻道改版囉! 快點我按讚訂閱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糾紛#租屋#打人#腦震盪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774

0.0935

0.27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