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韓國瑜內褲白洗了?他爆:30萬韓粉開始掀「逃亡潮」

編輯 王雅惠 報導
發佈時間:2019/11/07 10:00
最後更新時間:2019/11/07 13:11
圖/翻攝自韓國瑜臉書
圖/翻攝自韓國瑜臉書

高雄市長韓國瑜請假拼大選,不過3日一整天沒公開行程,卻在深夜突然PO出「洗衣服」影片,還打趣說「內褲就不給大家看了」,連日來遭對手陣營猛攻。對此,美麗島電子報董事長吳子嘉認為先前民進黨對於韓民調止跌回升還有些緊張,但「洗內褲」影片一出,讓一些原本挺韓的宗教社團決定轉向,掀起30萬韓粉「逃亡潮」!
 

圖/翻攝自韓國瑜臉書

吳子嘉5日在政論節目《關鍵時刻》上表示,韓國瑜先前民調基本盤還在25%到30%之間,先前韓陣營還喊出力拼11月中與蔡英文「黃金交叉」,結果「洗內褲」影片一出,「他就變成一個土包子!每天把他的糗相都曝露無遺的展現給全世界人看。」

 
 
圖/翻攝自YouTube關鍵時刻頻道

吳子嘉指出,原本這是國民黨前所未有的一次最好的機會,起碼立法院還可能會過半,結果現在連基本盤都守不住,「靠什麼佳芬講堂、靠吳敦義去喝5杯高梁酒,通通來不及了。他(指韓)已經變成國民黨一個愚蠢而且很Low的一個標誌,讓國民黨變成一個很愚蠢的政黨」,並稱現在要看國民黨11月22日前有沒有可能把韓換掉!
 
圖/翻攝自YouTube關鍵時刻頻道

吳子嘉還說,先前陳同佳事件讓韓民調稍微反彈了一下,本來蔡政府有些擔心,結果「洗內褲」影片一出,「一些本來挺韓的宗教社團、他們手上影響的票都是20、30萬,現在提出準備要離開韓國瑜,往支持蔡英文的方向上去,逃亡潮已經開始!」認為這會讓國民黨情勢變得一發不可收拾。
 TVBS新聞YouTube頻道改版囉! 快點我按讚訂閱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獨家名人娛樂◢

👉藍心湄: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

👉蔡依林、孔劉等男神、女神單身霸氣金句

👉少女心噴發!此生必看「甜寵劇」片單


2020總統爭霸

#韓國瑜#洗內褲#民調#總統#2020#吳子嘉#逃亡潮#韓粉#蔡英文#黃金交叉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81

0.1371

0.29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