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女星自責害媽媽得乳癌 忍痛分手論及婚嫁男友

編輯 廖子盼 報導
發佈時間:2019/11/06 20:04
最後更新時間:2019/11/06 20:04
從模特兒出身的李懿個性活潑大方。圖/翻攝自李懿-Summer臉書
從模特兒出身的李懿個性活潑大方。圖/翻攝自李懿-Summer臉書

從模特兒出身的李懿個性活潑大方,再加上甜美外型與高挑身材獲得不少觀眾喜愛。近日李懿在節目分享令人鼻酸的往事,她以前本來有論及婚嫁的男朋友,但是因為媽媽罹患乳癌,最後毅然決然提分手,回憶起這段往事,李懿忍不住留下眼淚。

李懿甜美外型與高挑身材獲得不少觀眾喜愛。圖/翻攝自李懿-Summer臉書

 
李懿透露,由於爸爸長期在大陸工作,媽媽很依賴她跟妹妹,姊妹倆還因此只就讀住家附近的學校,進演藝圈之後,因為妹妹到台南工作,長達7、8年時間她都坐火車通勤,從來沒有在台北租房子,就是為了回家裡陪媽媽。

李懿曾經交一名住南部的男朋友。圖/翻攝自李懿-Summer臉書

後來,李懿交了一名住南部的男朋友,她也常下南部和對方約會,小倆口非常合得來,但媽媽卻很不喜歡這個男生,情緒就變得很不穩定,「尤其是我們討論到要結婚的事情之後,我媽媽的反應就會很激烈」,因為李懿交了南部的男朋友再加上中間一些小細節,長達1年的時間,媽媽都不願意和她講話。

直到某一天,媽媽默默在家庭群組說自己罹患乳癌,李懿當下覺得很自責,「因為我們家沒有癌症病史,然後很多人說乳癌算一種心理病,心情鬱悶才會有這個,我就會覺得是不是因為我,然後讓媽媽不快樂1年多。」深思1個多月後,李懿決定要提分手,儘管男朋友的爸爸已經預訂一棟房子,「我不敢見面講,我就在電話裡面跟他講,其實他也知道我們家的狀況,所以他也沒有特別說什麼。」
 
 TVBS新聞YouTube頻道改版囉! 快點我按讚訂閱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2024女大粉美賞◢

👉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

👉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無所畏懼!

👉歡迎各式肌膚保養、美妝、保健品角逐


#李懿#乳癌#自責#結婚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75

0.2270

0.364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