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扒手流竄!竊賊扮顧客 士林夜市盜「6萬」

記者 葉怡君 / 攝影 王經綸 報導
發佈時間:2019/11/06 20:10
最後更新時間:2019/11/06 20:10

橫行雙北地區的竊賊,還沒落網,又在士林夜市犯案!一名男子假裝是顧客,點餐後,趁著老闆娘轉頭打包,直接把攤販整天的營業額六萬塊,全部偷走,不過同樣手法上個月底才發生,沒想到短短不到一周,竊賊還沒抓到,又有攤販受害,不排除扒手集團流竄士林夜市。

圖/TVBS

 
周末晚上,士林夜市人潮多,這名黑衣男子趁著這個時候,假裝自己是顧客,跟準備打烊的攤販買東西,只見他拿著電話走來走去,看似講得很投入,但仔細看他的動作,多次往攤子裡面走,第一次不好下手,還走出來裝沒事,等到店家一轉身,立刻伸手拿走黑包包,攤販一下損失六萬多塊。

鄰近攤販(非案發):「要自己小心啊,人太多人來人往啊,因為我被偷過手機啊,(小偷)在旁邊看啊看,看10分鐘,因為我監視器拍到的時候,喔原來他在這裡已經站那麼久了。」

圖/TVBS

但不光是這一攤,隔壁攤販也遇過,這次下手的竊賊,年約30歲,身高170公分,伸手拿走攤販整日的營收,害得婦人好自責,只是身影好熟悉,疑似之前偷騙士林夜市、新莊蘆洲,都沒落網。
 

記者葉怡君:「大膽竊嫌看準攤販在前頭忙,居然就假裝成自己是客人,跑到後頭趁機摸手財物。」

士林夜市的攤販,真的是被偷怕了,雖然說包包要藏的越隱密越好,但每次找錢都得彎腰找,又怕攤子前的商品被拿走,每天開門做生意,都心驚驚,就怕小偷又來了。怎麼會這麼離譜,光是10月下旬至今,就發生偷包包,偷攤販,竊案一件接著一件。

圖/TVBS

根據警察局統計,以這類型的普通竊案來看,106年249件107年273件,108年截至10月,就增加到286件,同期相較增加了14%,一年比一年還要高。

士林夜市觀光客多,尤其外國旅客更是整團帶來玩,如今不只遊客得自己小心,連攤商都成為偷兒目標,只能自己多裝監視器,防賊再上門。
 TVBS新聞YouTube頻道改版囉! 快點我按讚訂閱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2024女大粉美賞◢

👉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

👉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無所畏懼!

👉歡迎各式肌膚保養、美妝、保健品角逐


#士林夜市#觀光客#竊賊#扒手集團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24

0.0761

0.188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