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像風箏」男外套沒拉 勾機車後照鏡摔車

攝影 陳志忠 報導
發佈時間:2019/11/05 20:36
最後更新時間:2019/11/05 20:36

風太大造成強風!彰化彰濱工業區,一名騎腳踏車男子,外套拉鍊沒拉,結果風一吹,他的外套勾到一旁機車的後照鏡,造成兩人摔車,當天彰化吹起6到7級陣風,5日中央氣象局更發出強風特報,彰化最強還吹起9級陣風。

圖/TVBS

 
彰濱工業區鹿安橋,橋上風有多大,看他就知道,機車陣中,一名藍色外套男子,拉鍊沒拉,兩側外套飛啊飛,像在放風箏,他老兄右手想拉緊外套,一放手整個人往左倒,差點摔倒他趕快用腳狂點地,好不容易堅持柱,一綠燈他踩踏板往前,但一陣風又吹來,左邊外套不偏不倚,勾住一旁機車的後照鏡,瞬間女騎士男子身體互撞後又彈開,雙雙慘摔在地上,後方來車趕快煞車繞道,差點釀成連環撞。

車禍當天4日,彰化吹起6到7級陣風,加上外套助功釀成車禍,幸好女騎士和男子,只受到驚嚇傷勢不嚴重。

圖/TVBS

回到車禍現場,5日彰化風更大,甚至吹起9級強陣風,直擊一名回收阿婆騎過橋時,機車兩側掛了,一大推用塑膠袋包著的回收物,風一灌進去,她左偏右晃,還要雙腳懸空放下平衡,實在驚險。
 

回收阿婆:「彰濱工業區靠海,又加上附近沒有建築物遮蔽,轟隆隆的風聲,樹枝被風吹得,都歪同一邊,還看到有人騎電動車,外套沒拉像小飛俠。」

圖/TVBS

中央氣象局5日發布強風特報,因為東北風明顯偏強,臺南以北、東半部,恆春半島澎湖、金門、馬祖沿海空曠地區,和鄰近海域有9到10級強陣風,本島沿海地區平均陣風7級以上,北部地區台北山區7級,桃園新屋8級陣風,中部最強陣風,出現在台中梧棲陣風9級、雲林麥寮9級,南部地區是背風面,風沒那麼強但台南七股,還是出現6級陣風。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強風#車禍#外套#拉鍊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217

0.0986

0.22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