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奧客在好市多試吃「開大絕」 她傻眼:台灣人被寵壞

編輯 廖子盼 報導
發佈時間:2019/11/04 21:24
最後更新時間:2019/11/04 21:24
美式賣場好市多深受台灣人喜愛。示意圖/TVBS
美式賣場好市多深受台灣人喜愛。示意圖/TVBS

美式賣場好市多(Costco)提供試吃的服務,但卻多次傳出奧客誇張無禮的行徑。哈孝遠姊姊哈平遠分享,曾經目睹阿嬤在試吃時,不僅用自己用過的叉子來插其他食物,她還向工作人員提出無理的要求,令哈平遠超傻眼,直呼,「台灣服務真的做得太好,把大家都寵壞了。」

哈平遠分享阿嬤的超扯行為。圖/翻攝自YouTube《2分之一強》頻道

 
哈平遠在節目《2分之一強》透露,曾經在好市多目睹阿嬤在試吃豬肋排時,原本每一小塊的豬肋排上都有叉子,但阿嬤卻拿自己用過的叉子,再去插其他食物,「那是不是大家都不要吃了?」不僅如此,阿嬤試吃完之後,竟然還向工作人員要求,「妳這一整條都給我嘛,我孫子在那邊,我拿去給他們吃。」而工作人員還來不及反應,阿嬤就徒手把整條豬肋排拿走,導致後面排隊的人都沒有東西可以吃。

Apple也分享阿姨的誇張行徑。圖/翻攝自YouTube《2分之一強》頻道

此外,哈平遠還看過有人拿保鮮盒去裝洋蔥,就連紙巾盒也直接打開,伸手進去抓走一半的紙巾,主持人小禎聽了也表示,「連番茄醬都有人在拿!」Apple(黃暐婷)則分享,曾經看過阿姨把水果禮盒打開,自行挑走較漂亮、較大顆的水果,奧客的誇張行為令她直搖頭。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好市多#試吃#服務#奧客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47

0.4018

0.546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