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夫和11歲女遭挾持 8月孕婦霸氣持步槍擊斃歹徒

編輯 林保宏 報導
發佈時間:2019/11/04 19:34
最後更新時間:2019/11/04 19:34
美國1名懷孕8個月的孕婦,為了救丈夫和11歲女兒,持AR-15步槍擊斃歹徒。(示意圖/TVBS)
美國1名懷孕8個月的孕婦,為了救丈夫和11歲女兒,持AR-15步槍擊斃歹徒。(示意圖/TVBS)

美國佛羅里達州1處民宅,日前遭2名歹徒闖入;其中懷孕8個月的女主人發現,對方持槍挾持她的丈夫和11歲女兒。女主人不顧自己大腹便便,直接拿起家中的AR-15步槍反擊,結果其中1人被當場擊斃,另1人見狀則是嚇得逃之夭夭。目前警方正在追查另名歹徒下落,婦人霸氣救丈夫和女兒,也引發當地討論。

根據紐約郵報(New York Post)報導,這起事件發生在上月30日晚間9時左右。當時2名蒙面歹徒闖入屋主金恩(Jeremy King)的家中,隨即挾持金恩和他的11歲女兒。當下屋主告訴歹徒,屋裡並無值錢和適合的東西給你們,但歹徒不接受,接連猛踹了金恩好幾腳。

 

當時人在房內的妻子,出門查看發現丈夫遭毆打、女兒被挾持,完全不顧自己懷孕8個月,持1把AR-15的步槍朝歹徒開槍。2名歹徒見狀,嚇得往後門逃逸,結果其中1人遭到擊斃,倒在距離後門約600公尺的溝渠;另1人則是連忙逃離現場。

對此金恩回憶當時狀況,妻子在情況危急下救了他們,除了感謝並佩服她的勇氣;金恩則因為遭2名歹徒毆打,出現眼窩骨折、鼻竇破裂還有腦震盪的情況。當地警方表示,金恩家中的AR-15步槍是合法持有,現正全力追緝該名逃逸的嫌犯。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步槍#歹徒#孕婦#毆打#挾持#眼窩骨折#鼻竇破裂#腦震盪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00

0.0844

0.214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