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飛行中網紅駕駛艙拍照 桂航機長遭停飛


發佈時間:2019/11/04 19:42
最後更新時間:2019/11/04 20:21

一張網紅照片,引起軒然大波。大陸一名女網紅,之前PO出一張坐在駕駛艙內比YA的照片,最近又被網友給翻了出來,結果發現,當時桂林航空的這個班機正在飛行當中,消息傳出後,大陸輿論撻伐,航空公司最新的決定是,該航班的機長永久停飛。

圖/翻攝自凤凰网微博

 
面對鏡頭開心比YA,露出甜美微笑,有大陸網友分享這張,網美照,挖出今年1月,桂林航空的違反飛安事件。

資深機師:「模擬機上,一般沒有茶杯茶具喝的飲料,第二個從儀表設置上,油門的位置,氣壓轉換的顯示,通訊頻率的設置基本上,都顯示是在空中。」

資深機師從照片背景分析出,當時航班正在飛行途中,甚至從屏幕資訊,判斷出是在哪個省份上空,再再證明,這名女網紅闖進駕駛艙的行為,太危險,但當時她的分享貼文,寫著超級感謝機長實在太開心的,枉顧同機乘客安全,遭到大陸網友大肆抨擊。

 
桂林安全監管局人員:「如果要是查實了這個事情,是真的,我們也會嚴肅處理。」

當地主管機關,表示會積極調查,航空公司則發布聲明,強調對影響飛安行為零容忍,並祭出重罰當事機長終身停飛,其他涉事機組成員則是無限期停飛,不過也有其他網友發現,出包的這條航線,已經停飛。

桂林航空人員:「這個航班我們換機之後就已經沒有了,10月份(停飛)和這件事情沒有關係。」

航空公司否認,停飛航線與事件有關聯,而掀起風波女主角,不只刪文,微博也全部清空,但荒唐行徑,已經來不及補救。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航空公司#停飛#網紅#機長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21

0.0563

0.168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