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豪宅缺失多拒交屋 建商遭控侵吞1500萬

記者 何冠毅 / 攝影 王經綸 報導
發佈時間:2019/11/01 22:18
最後更新時間:2019/11/01 22:21

買房沒交屋,三千萬還可能拿不回來!家族經營美容的葉小姐,擔任講師工作,她花1億多元,買下高雄兩戶豪宅預售屋,交屋時發現許多瑕疵,氣得拒絕完成交屋,只是,建商以超過四個月沒交屋,已經違約,沒收1500萬,另外的錢提存法院,讓葉小姐氣得提告,建商回應,多次通融買家,信託專戶的錢,也是對方親自匯款,針對不實指控,保留法律追訴權!

圖/TVBS

 
受害買家葉小姐:「我真的是受委屈,我真的是覺得他們太可惡了。」

記者會上講到一度崩潰大吼,葉小姐再也受不了了,花了畢生積蓄買房卻是這樣。

受害買家葉小姐:「我沒有冤枉他,我絕對沒有冤枉他們我對天發誓,太可惡了沒有天良。」

 
買的是這棟位於高雄左營的28樓豪宅,挑高大廳裝潢奢華甚至還有無邊際泳池,每戶都破百坪總價約5千萬,主打大坪數豪宅,葉小姐花了1億多元買下兩戶,要交屋時卻讓她很不滿。

圖/TVBS

受害買家葉小姐:「我買的是豪宅,可是沒有豪宅的品質。」

不只裝潢跟約定的完全不同,到處逛到處都是瑕疵。

受害買家葉小姐:「你看這整個都歪一邊了,這個怎麼能接受,我是新的東西耶。」

這讓葉小姐怎麼接受拒絕完成交屋,也指控雙方交易時用履約保證專戶,是建商同集團的銀行,帳戶內有葉小姐的3千萬,如今建商卻用超過4個月沒交屋為由,跳過法院審理沒收了1500萬,再單方面解約剩下1500萬提存到法院,導致這3千萬全都拿不回來。

圖/TVBS

北市消費者服務中心主任徐逢源:「她是可以主張同時履行抗辯權,就是說你的房子還沒修繕完畢,我為什麼要交屋,我為什麼要把所有尾款交付。」

 
建商回應已多次通融葉小姐,卻還是未完成交屋手續,信託專戶是她自行匯入,說未依規定辦理是不實指控,公司會保留法律追訴權,現在雙方各說各話,葉小姐也提告詐欺背信及侵占,以為花大錢能買到保障,最後卻和建商對簿公堂。

受害買家葉小姐:「這是什麼台灣,居住正義根本是騙人的,你會有報應的。」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2024女大粉美賞◢

👉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

👉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無所畏懼!

👉歡迎各式肌膚保養、美妝、保健品角逐


#豪宅#瑕疵#侵占#詐欺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05

0.0652

0.175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