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金槍不倒超過4小時 醫:速就診否則後果嚴重!

編輯 溫振甫 報導
發佈時間:2019/11/01 08:38
最後更新時間:2019/11/01 08:38
示意圖/TVBS
示意圖/TVBS

「勃起」是一般男性應該要具備的正常生理現象,不過大家可能會有個迷思,認為持續越久就代表性功能越強。泌尿科醫師闕舜仁分享,之前曾遇過一名男子因為下面持續充血超過4小時,經檢查後竟發現嚴重的疾病。而闕舜仁也警告,如果這種情況維持超過8小時,就要盡速就醫,否則後果會非常嚴重!
 
闕舜仁近日在節目《醫師好辣》分享個案,一名35歲男病患晚上和另一半發生完性行為後,下面便維持充血的狀態超過4小時,讓他痛到受不了,火速到急診室報到,但這名病患發生性行為前也沒有吃藥,因此闕舜仁便診斷這是「異常勃起」(又名持續性勃起)。

 
 
闕舜仁強調,這樣的疾病是非常嚴重的!如果下面持續充血下去,而沒有去做治療,裡面的神經在8個小時後就會壞死,可能會因此失去功能。
 
泌尿科醫師闕舜仁分享案例。 圖/翻攝自 醫師好辣 YouTube頻道

當時闕舜仁一看,知道情況嚴重便立即做出治療,先是拿針刺進病患的海綿體把裡面的血抽出來,並在血液拿去分析。醫師表示,如果血液測出高含氧度,代表動脈異常,所以血才會一直灌進去,出現金槍不倒的情況;而另一種情況則比較常見,若抽出來的是缺氧血,表示有東西堵住了,雖然可從動脈流進去,但卻無法從靜脈流出,全部塞在裡面。
 
泌尿科醫師闕舜仁分享案例。 圖/翻攝自 醫師好辣 YouTube頻道

經過化驗後,這名病患屬於「缺氧血」的病徵,隨後更觀察到他血液裡紅血球、白血球的數量過多,闕舜仁表示,也是因為這樣,當血液要從靜脈流出時,因為細胞含量太大,所以才會阻塞住,最後也轉往血液科去治療白血症的問題。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勃起#4小時#就診#缺氧血#紅血球#白血球#靜脈#動脈#性行為#8小時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15

0.0589

0.17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