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很敢拿!前桃市經發局長 涉10貪汙罪起訴

記者 莊鎧毓 / 攝影 林志偉 報導
發佈時間:2019/10/31 12:07
最後更新時間:2019/10/31 12:25

桃園市前經發局長朱松偉,涉嫌利用承辦公共工程或採購期間,多次向廠商索賄,大到幾十萬現金,小到連酒店房間費用等等他都要廠商支付,誇張的貪汙行為,連檢方都痛批根本是地痞流氓,如今案件調查偵結,朱松偉被依10個貪汙罪起訴。

圖/TVBS

 
前桃園市經發局長朱松偉,今年一月被檢調搜索,涉嫌在任內利用各種手段,向廠商收受利益,被聲請獲准,而檢方調查偵結,依10個貪污罪起訴,檢方指出,朱松偉任內推動多項產業計畫,但卻利用各種政府標案,不斷的向廠商拿東西。

像是收集空白發票來虛報費用,詐領公款,機車採購案期間,直接傳訊息向廠商說,想要一輛20幾萬的重機,當作他上下班的交通工具,廠商認為價格太高拒絕,竟然還要求對方,那就換一輛便宜一點的,還有擔任採購評委期間,向得標廠商索取昂貴的3C產品,最誇張的連自己買壯陽藥,和女友開房間的費用,都要廠商一起支付,檢方痛批根本是地痞流氓。

圖/TVBS

桃園地檢署襄閱主任檢察官林秀敏:「檢察官調查,被告不知廉潔自持,收賄手段有如地痞流氓徵收保護費,建請法院從重量刑,至於廠商部分,則涉犯貪污罪條例第11條行賄罪,提起公訴。」
 

朱松偉經歷豐富,原本擔任桃園航空城總經理,是台大土木工程博士,還在大專院校當過老師,高雄市政府交通局主秘,在政壇有一定的知名度,卻因為一己私欲,賠掉了大好前程。

圖/TVBS

種種誇張的行為令檢方不可置信,依照貪汙治罪條例,最重可處無期徒刑或十年以上有期徒刑,非常嚴重,朱松偉自己身為高階政務官,又是大學教授,卻不懂得潔身自愛,利用局長的權勢,把政府機關當成利益分贓的地方,現在檢方請求法院能將他從重量刑。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朱松偉#貪汙#地痞流氓#偵結#起訴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700

0.2140

0.38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