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外國人豪坐「龍椅」合影 網一看嚇歪:要被托夢了

編輯 張中宜 報導
發佈時間:2019/10/30 21:32
最後更新時間:2019/10/30 21:32
圖/翻攝自爆笑公社
圖/翻攝自爆笑公社

台灣的墳墓設計與其他國家不太相同,除了色彩較繽紛且佔地大外,每戶人家還有它獨特的地方。不過近日網路上流傳著1張照片,內容為1名身穿單車裝備的外籍男子,雙腿開開、豪氣地坐在祖先牌位上,似乎完全不知道這是1座墳墓,結果照片曝光後,不少網友看完直冒冷汗,驚呼「他是以為是龍椅嗎?」

有網友將此照片上傳至臉書社團「爆笑公社」,只見該名外籍男子穿著緊身單車衣,大膽地坐在祖先牌位前,雙手還握著墓碑的兩側,而旁邊則放了2輛自行車,毫無禁忌的行為讓網友全看傻眼,但男子似乎毫不知情,以為這只是1張「龍椅」,臉上還露出驕傲的微笑,對此,原PO不禁直冒冷汗,直呼「欸威,要跟外國人說那不是椅子捏,我都緊張了」。

 

圖/翻攝自爆笑公社

此照片曝光後,不少網友看完都相當震驚,留言表示「晚上要被托夢了」、「無知最可怕」、「哇X,我眼睛睜好大」、「阿娘為…晚上很精采」、「屁股還要不要啊」、「看也知道是墳墓,鐵齒的會滿地找牙」、「感覺毛毛的」,不過也有網友認為「不知者無罪」、「我小時候也都這樣玩捏」,此外,還有眼尖網友認出,該名外籍男子其實是來自丹麥的21歲自行車選手,日前來台灣參加比賽,據了解,他得知真相後,目前已將照片從Instagram上刪除。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墳墓#墓碑#外國人#龍椅#單車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91

0.0729

0.1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