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全職媽約友吃飯!夫竟1句話酸爆 網氣炸勸放生

編輯 張中宜 報導
發佈時間:2019/10/30 19:24
最後更新時間:2019/10/30 19:24
示意圖/TVBS
示意圖/TVBS

不少人妻婚後為了孩子或家庭,會選擇辭去工作當全職媽媽。不過近日1名全職媽媽在臉書發文抱怨,日前她與友人相約吃午餐,沒想到丈夫得知後,竟立刻狠酸1句話,讓她既無奈又心寒,感嘆「是否女人結婚後就只能顧家?」結果此文一出,立刻掀起人妻們共鳴,紛紛留言痛批原PO丈夫太自私。

原PO昨(29日)在臉書社團「爆怨公社」發文指出,自己是1名全職媽媽,日前她與友人通電話聊天時,約好了隔天中午一起吃午餐聚會,結果丈夫聽完立刻猛酸「要去吃大餐啦~」原PO則無奈地回「只是去吃2百多的小火鍋」,沒想到丈夫未罷休,隨後仍不斷碎念「我上班妳去吃飯」等話,讓原PO不禁感嘆「唉…是否女人結婚後就只能顧家裡,外界要一切斷絕嗎?」

 

圖/翻攝自爆怨公社

此文一出,立刻掀起網友熱烈討論,不少人紛紛留言怒批「他就是認為帶小孩比起上班很輕鬆,X不然來換看看阿」、「標準失敗男人」、「整天在家帶小孩,難道都不用吃飯嗎?」、「難道他不知道全職媽媽很辛苦嗎」、「有些男人就是這麼白目,很故意說些酸話」、「不然他出錢請保母啊」、「全職媽媽也是需要喘息空間的」、「沒有同理心的豬隊友,辛苦你了,趁早放生好了」。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爆怨公社#全職媽媽#結婚#丈夫#吃飯#午餐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04

0.2933

0.4437